欧工软装联合超级工厂推性价比爆款,将亮相东莞国际设计周

icon 2021-09-07 11:12:40
icon 0

摘要:9月15日至18日,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暨高端定制设计选材展

  9月15日至18日,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暨高端定制设计选材展、第4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隆重展出。展会以“设计+大家居产业”的全新链路,链接了大家居行业的各优秀品牌,马上与全国家居建材、家装设计等行业的B端专业观众见面。

  家居软装一站式供应与服务平台——欧工软装,将再度参展东莞国际设计周,并联合超级工厂推出全新性价比爆款品牌——欧瑞驰。

欧工软装联合超级工厂推性价比爆款,将亮相东莞国际设计周

  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要求,在“低频、大额”的家居家装消费市场里,重品质与性价比的需求大量存在。

  欧瑞驰品牌,是定位为高性价比的引流爆款系列,是欧工利用自身供应链平台的优势,精准定位用户画像与市场需求后,携手超级工厂研发打磨的爆款产品。欧瑞驰品牌通过规模化与高效率的生产把控成本,保证产品的性价比与品质,从而为平台的B端用户,提供开发渠道、引流拓客的优势产品支持。

欧工软装联合超级工厂推性价比爆款,将亮相东莞国际设计周

  本届东莞展,欧工软装还将推出一批持续迭代的拎包入住极致套餐,在原来200+个家具软装品牌、近20000款产品sku的基础上,从产品+交付+工具+帮扶等多个方面,助力行业B端升级做整体软装,开拓软装增量机会。欢迎莅临了解:

  欧工软装展位号:3号馆3C3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