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设计如何影响生活品质?玛格携手云知光解密家居照明设计

icon 2021-09-07 15:15:26
icon 0

摘要: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困扰?家里每个房间只在顶上设计一个主灯

  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困扰?家里每个房间只在顶上设计一个主灯,居家办公时,没有聚焦光线不方便阅读;夜晚休闲时,头顶灯光亮堂堂让人无法放松;聚会派对时,没有任何设计的灯光导致气氛全无!

  其实,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这种“一灯照全屋”的照明模式已经成为过去式,如今人们更关注空间美,对室内灯光和居住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家居设计中,灯光照明设计也越发受到重视!

  (白天模式)

  (夜晚模式)

  (睡眠模式)

  为了营造更良好的居家体验,创造健康光环境。9月7日,知名全屋定制品牌—玛格定制家居与泛照明产业教育培训和人才服务机构—云知光达成战略合作,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云知光创始人兼CEO曹传双、云知光联合创始人徐庆辉以及玛格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监李启豪将出席该仪式,双方就“照明设计”“灯光设计运用”“家居智能灯光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并且通过为期三天的课程交流,进一步提高玛格智能家居业务团队专业灯光知识与设计能力。通过照明灯光设计能力的提升,赋能玛格一站式全屋定制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更优效果,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居家品质与幸福感。

  凭借“在专业领域专业专注”的共识,玛格与云知光以“合作共赢”为基础,实现了本次“相互赋能”的品牌联合。携手云知光,是玛格提升家居智能交互体验、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诠释与布局。

  自2004年成立以来,玛格始终坚持把“品质”作为强大企业生命力的根本,不断精进研发与设计,只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生活,我们相信随着本次合作的的达成和加深,双方将会激发更大的能量碰撞、释放更大的品牌效能,从而促使玛格往品质生活的路上再进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