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盛事|“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新鲜出炉

icon 2021-09-07 17:38:44
icon 0

摘要:自2003年集成灶进入市场发展至今

  自2003年集成灶进入市场发展至今,集成灶产品因符合整体式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发展趋势,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行业市场规模亦在逐步壮大。如今,“健康化、集成化、智能化”已成为集成灶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行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必然少不了优秀品牌的不懈努力。

0

  旨在为集成灶行业营造安全放心的加盟及消费环境,中华建材网“华腾杯”秉承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通过非人工检索,大数据系统自动统计、云计算系统综合分析的方式,计算出真实客观的企业实力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的大数据榜。

  “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今年榜单中涌现了哪些优秀的集成灶品牌?哪些品牌会脱颖而出?马上为你隆重揭晓!

  附录:

  “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公布地址:
https://top10.chinajcz.com/

  “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汉字笔画少到多排列)

  2021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亿田集成灶(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火星一号集成灶(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

  火星人集成灶(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帅丰集成灶(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帅康集成灶(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板川安全集成灶(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金帝集成灶(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美大集成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派集成灶(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

  潮邦集成灶(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2021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力巨人集成灶〔松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亿田集成灶(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万事兴集成灶(浙江万事兴电器有限公司)

  火王智能集成灶(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

  火星人集成灶(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帅丰集成灶(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玉立集成灶(浙江玉立电器有限公司)

  时哥集成灶(浙江时哥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美大集成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奥田集成灶(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集成灶行业潜力巨大,整体市场前景广阔。品牌要想在集成灶消费热潮中屹立不倒,拼的不仅仅是过硬的品牌口碑,还有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未来,期待这些优秀品牌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集成灶行业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官宣!“华腾杯”2021橱柜十大品牌揭晓实力见证,“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榜单耀世而来“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佳品牌重磅出炉,第10花落谁家?盛大揭晓|“华腾杯”2021陶瓷十大品牌榜单荣耀发布揭榜啦!“华腾杯”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出炉!真实画质对比,明基GV30和当贝C2哪款好?谁更值得购买“华腾杯”2021岩板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一定让你大开“岩”界!德国涂料品牌阿尔贝娜,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涂料产品阿尔贝娜乳胶漆,以新时代品牌魅力助力Z世代消费者打造理想之家“美好共生·大有魔力”招商蛇口商业9月10日焕新在即!灯光设计如何影响生活品质?玛格携手云知光解密家居照明设计让油烟无处可逃 美的新静吸系列油烟机静享健康质感生活官宣!“华腾杯”2021橱柜十大品牌揭晓实力见证,“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榜单耀世而来“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佳品牌重磅出炉,第10花落谁家?盛大揭晓|“华腾杯”2021陶瓷十大品牌榜单荣耀发布揭榜啦!“华腾杯”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出炉!真实画质对比,明基GV30和当贝C2哪款好?谁更值得购买“华腾杯”2021岩板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一定让你大开“岩”界!德国涂料品牌阿尔贝娜,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涂料产品阿尔贝娜乳胶漆,以新时代品牌魅力助力Z世代消费者打造理想之家“美好共生·大有魔力”招商蛇口商业9月10日焕新在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