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公示,共同见证

icon 2021-09-07 17:40:30
icon 0

摘要:2021年后疫情时代,全屋定制行业竞争更加激烈。

  2021年后疫情时代,全屋定制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新消费模式、年轻化品牌、个性化IP等等......成为全屋定制新发展方向的代名词,定制家居企业的变革发展,让行业未来拥有了更多可能。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公示,共同见证

  为助力家居建材行业营造安全放心的加盟及消费环境,响应国家构建大数据诚信体系,积极落实大数据诚信体系在家居建材行业的落地建设,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有这样一批企业突出重围,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成功上榜“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附录: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榜公布地址:
https://top10.chinayigui.com/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Z-A排列)

  兔宝宝(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兔宝宝健康家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优质品牌,现拥有橱衣柜、地板、木门三大产品品类,共同专注定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产品上,风格多样,设计感始终追随目前流行家装市场审美风格;选材上,实现了从“无醛级”到“除醛抗菌”的健康“芯”飞跃;工艺上,引入多条德国豪迈木工机械设备,品质稳定,效率与质量兼备。

  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涵盖定制柜、橱柜、木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制大宗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目前已建立起覆盖全市场的完善品牌矩阵,分别是:“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 “司米--定制家居”、“华鹤--定制家居”和 “米兰纳--定制家居”,覆盖衣橱门全品类,全面服务线上线下零售、整装、工程等全渠道客户。

  欧派(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欧派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包括全屋定制、衣柜、整装大家居等,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派衣柜作为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的旗舰级品牌,产品涵盖全屋六大空间,均属于高端定制家居系列产品。目前欧派衣柜已经成为全屋定制领域的领跑品牌,以“欧洲品质中国价“的优势产品服务国内外消费者,产品销往全球118个国家。

  莫干山全屋定制(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莫干山全屋定制创立于 2010年,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1.5亿元。莫干山全屋定制是百亿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升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是浙江升华云峰倾力打造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莫干山全屋定制传承了20多年来在木材深加工以及绿色环保领域的优秀基因,其实木芯系列产品在定制家居行业有着强大的品牌魅力和消费口碑,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莱茵艾格家居(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崇州经济开发区,工厂生产规模达10万平米,是西南地区领先实现定制衣柜、橱柜家居类产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定制家居企业,同时拥有十余年精装工程及拎包项目经验。坚持“超值享受家”品牌理念与品牌形象,持续发力品牌建设与产品研发,成就莱茵艾格西南优秀定制家居品牌的地位。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作为家居艺术的高品质制造者,依托德意集团的强大实力,十余年来坚持匠心传承和发展,形成了以“橱柜”为核心,覆盖衣柜、书柜、酒柜、卫浴柜、榻榻米等的全屋定制模式。同时率先实施覆盖生产、销售、服务全过程的数字、图形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创下连续1000多天生产交付无逾期的行业记录。

  肯帝亚全屋定制(江苏肯帝亚智能宅配有限公司)

  肯帝亚全屋定制秉承“诚信、责任、和谐”的经营理念,重视创新设计,传达肯帝亚的品牌精神。生产线采用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引进酷家乐、WCC软件实现产品、营销、设计、研发、生产的一体化。严格的生产标准,材料环保、实现部件产品化和标准化,全程数字化管理,高精度、高稳定性的设备,确保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品质。

  顶固全屋定制(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顶固将本着“顶固让您放心”的核心承诺,持续向全球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致力于打造受人尊重的领袖型、国际化家居企业;并将以“智能产品、智慧工厂”为目标,率先导入“工业4.0”工程,建设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型工厂,同时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以智慧与智能助力品牌国际化发展。

  佰怡家(广东尚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佰怡家,香港品牌,原创设计。以“做美好家居场景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个性化家居解决方案,让家居生活更健康、便捷、精致、智能。佰怡家打造家居全场景体验的产品体系,涵盖家居定制品、成品、软装、护墙、家用电器等全屋家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佰丽爱家(江苏佰丽爱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佰丽爱家创立于2002年,总部运营中心设立在江苏无锡,在江苏无锡、泗阳分别拥有50000平方厂房和162亩的生产基地,共10余条豪迈生产线,规划产值10亿以上。工厂采用云木、三维家系统实现自动报价,排单生产,查询生产进度,条码全检等“工业4.0智造系统”。同时,拥有13年互联网营销经验;单店直营年销售破1亿;获红星美凯龙5000万战略投资。

  时间的浪潮中,淘洗出晶莹剔透的贝壳珍珠,阳光一出便能为它折射出一缕光芒。恭喜以上企业荣登本次“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榜,期望它们继续在行业内绽放光彩,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盛事|“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新鲜出炉官宣!“华腾杯”2021橱柜十大品牌揭晓实力见证,“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榜单耀世而来“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佳品牌重磅出炉,第10花落谁家?盛大揭晓|“华腾杯”2021陶瓷十大品牌榜单荣耀发布揭榜啦!“华腾杯”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出炉!真实画质对比,明基GV30和当贝C2哪款好?谁更值得购买“华腾杯”2021岩板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一定让你大开“岩”界!德国涂料品牌阿尔贝娜,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涂料产品阿尔贝娜乳胶漆,以新时代品牌魅力助力Z世代消费者打造理想之家“美好共生·大有魔力”招商蛇口商业9月10日焕新在即!灯光设计如何影响生活品质?玛格携手云知光解密家居照明设计行业盛事|“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新鲜出炉官宣!“华腾杯”2021橱柜十大品牌揭晓实力见证,“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榜单耀世而来“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佳品牌重磅出炉,第10花落谁家?盛大揭晓|“华腾杯”2021陶瓷十大品牌榜单荣耀发布揭榜啦!“华腾杯”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出炉!真实画质对比,明基GV30和当贝C2哪款好?谁更值得购买“华腾杯”2021岩板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一定让你大开“岩”界!德国涂料品牌阿尔贝娜,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涂料产品阿尔贝娜乳胶漆,以新时代品牌魅力助力Z世代消费者打造理想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