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无涂层日本铁锅测评:IRONTARO哑面不易粘极铁锅

icon 2021-09-08 09:50:15
icon 0

摘要:日本品牌的铁锅颜值真是很喜欢了,非常精致。



  日本品牌的铁锅颜值真是很喜欢了,非常精致。鉴于不粘锅的使用寿命、口感和安全性,我也是犹豫了超级久,才会选择健康的铁锅。

  而选择这款铁太郎铁锅的最大理由其实还是考虑到无涂层铁锅的工艺和原材料的健康。

  众所周知,日本虽然是一个环海小国,却拥有领先世界的冶铁技术,是世界上铁矿石利用率最高的国家。而针对铁矿石资源匮乏与对进口的过度依赖,不得不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资源战略储备体系,并不断创新、发展产业技术,以求技术立国。

  而从原料来说,日本进口国主要为世界第一、三、五大铁矿石资源储量大国澳大利亚、巴西、和印度。

  接下来回归正题,划个重点:

  1/日本七大铁锅品牌之一,高级酒楼餐厅都在使用;

  2/净重轻薄,柔弱女性单手可掂锅;

  3/纯铁含量高达99%,成分安全无杂质,顺带人体健康补铁;

  4/日本360°窒化铁技术的无涂层铁锅,不锈与物理不粘性能,堪称铁锅中的佼佼者。

  最喜欢的是直观感受日本匠人制作铁锅的优良匠心:1、可视化美味可立锅盖:304不锈钢+钢化玻璃+可立德国榉木把手;2、容量大过普通铁锅的27%左右;3、一体成型“V”型导流口,汤汁不洒不溢;4、手柄强压铆钉连接锅体,稳固性一流;5、窒化不锈附耳,锅耳都是不锈的~

  锅壁比较薄,拿了一角的硬币,厚度刚好类似。锅底厚度感觉稍微厚实些,毕竟炒菜时候锅底处火要更大些,更利于均匀受热。单手掂起来重量还好,女生掂锅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使用感受:

  1、开锅耐心的话,个人感觉还比较简单,后期养养就成。

  2、平常煎蛋、炒菜都是可以的,不怎么粘。前期2、3个月注重养护,最好不要用来煮物或是大火炒淀粉类的易粘锅食物,毕竟是没有涂层的新铁锅,不要奢求那么玄幻的效果。

  3、油烟的话会有一点,取决于炒菜的火力,锅体到了油的烟点(200度左右,试具体油的种类、工艺而定),什么锅都有油烟产生,况且吸油烟机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4、无涂层的铁锅不挑锅铲,随意摩擦,比起只能用木铲的不粘锅真是好太多。

  总结下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毕竟买个符合眼缘又没什么大问题的无涂层铁锅不容易啊,且用且珍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