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全景门高端定制,让家居空间充满艺术气息

icon 2021-09-08 12:21:44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中,通透的布局更能够日益满足人们的需求

  现代装修中,通透的布局更能够日益满足人们的需求,尤其面积较大的居室,通过利用玻璃隔断打破房间的空间界限,在将整个居室打造成前后开放的设计,即可将远处的风景引入作为居室的背景,更能开阔居室内部的视觉延伸,完美的把舒适与美观相结合。

  打造富有艺术感的家,无疑需要更高品质的玻璃隔断。德立推出高端新品全景门系列,应用于全屋定制、别墅豪宅、星级酒店等多种领域空间,全方位为居室增加一层艺术“滤镜”,甚至全景门本身也可作为艺术品,提升家居整体艺术格调。

  日常生活中,往往颜色种类多,且饱和度较高,比较刺眼。然而,主流的豪宅内部装修装饰的颜色简洁分明,不会混搭太多鲜艳的色彩;全球流行的车漆颜中,白、黑、银的比例超过70%,车主们不约而同地偏向低调内敛。

  因此,塑造高级感的关键,不在于鲜艳,而在于对颜色的克制,控制色彩的纯度。因为低饱和的颜色,更能让我们感受到安全,更舒适更放心。

  (左:鲜艳的红色玻璃;右:德立全景门金丝玻璃)

  德立全景门的玻璃色彩设计,也是根据低调内敛的思路,大规模运用白玻、灰玻、茶玻等低饱和度色彩,不仅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击感,更赋予了居室与生俱来的高雅气质,以及独特的个性,带给居者与众不同的艺术观感。

  不同于寻常的镀膜玻璃,德立全景门的玻璃板材工艺色彩由内而外,加之边框铁木灰、雅黑、黄铜拉丝、酷咖色等颜色的灵活搭配,整体呈现均匀透亮,展现出卓然于众的质感,神秘而精致的全景门,在情绪上给人以安定的力量,让人内心平静祥和。

  事实上,安全性与艺术性并重。一套全景门,玻璃的占比约为80%甚至更高,愈发体现出玻璃在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只有在保证安全的大前提下,居者才能更舒心地欣赏全景门家居艺术。

  为此,德立全景门采用的是汽车级别的3C认证安全钢化玻璃,厚度高达8mm,同时增加丙烯酸耐磨涂层,7层工艺结构防爆膜,三重安全防护,保证受剧烈冲击时碎片不会飞散,做到耐高温的同时也更容易清洁。

  全景门带给我们的创造和想象是广阔无限的,德立全景门一直行走在流行前沿,把最前沿的设计带给消费者,让整个家沉浸在全景门艺术格调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