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是什么风格?丰富多样任你选

icon 2021-09-14 09:48:34
icon 0

摘要:人们永远也不会停止对美的追求,尤其是在物质条件得到满足之后

  人们永远也不会停止对美的追求,尤其是在物质条件得到满足之后,这种需求会越来越强。人们对于家的需要,除了遮风挡雨外,还有审美和舒适的要求。所以现在的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挑选家居物品和个性装饰品,希望自己的家能够既美观又舒适,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和享受。艾佳生活为了让新时代的用户拥有理想的家,不断研发创新,依靠智能软件,和千万大咖设计师合作,推出丰富多样、符合人们审美需要的设计风格。那艾佳生活都有什么风格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a href=

  艾佳生活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平台,通过整合装修行资源,帮助用户省心、审美、省钱。始创设计师设计版权化,让用户花更少的钱就可以享受大咖级别设计师的装修设计方案。艾佳生活的装修风格是多种多样的,主要有四种,中式美式现代欧式,每一种风格都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当然你也可以和设计师沟通交流,共同设计出专属你自己的装修风格。

图片2.png

  艾佳生活全品家主打的装修风格分别是现代午后阳光、现代自由维度、中式东方华韵、美式慵懒情调,用户如果没有装修经验,对房子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不妨试试这些风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现代午后阳光风格的设计理念就和它的名字一样,主要围绕“阳光”两个字展开,主色调和家具、装饰品等都是明亮色系,房间整体通透明亮,住在这样的家里,会感觉世间明朗,万物可爱,不由自主心情会好。现代自由维度则围绕“自由”二字展开,流畅的线条、开放型的图案装饰、明亮简洁的厨房,让人觉得自由自在,待在这样的家里,身心会得到极大放松。中式东方华韵,看名字就知道这符合喜欢传统文化的用户,每一处设计都独具匠心,散发着文化气息,可以在家里感受诗意的境界。美式慵懒情调,浪漫而舒适,还透露着贵族的气息,如果你是一个有着浪漫主义情怀的人,那这个风格就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3.png

  当然,艾佳生活众多设计师不断结合用户喜好和需求,摸索创作出多样的设计风格,更有家装diy等你来创造,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