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闪亮登场!

icon 2021-09-14 15:31:46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健康观念的提升,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环保品质的家居产品,从去年的“无醛”战的打响

  随着近几年健康观念的提升,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环保品质的家居产品,从去年的“无醛”战的打响,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成为了企业的标配。到如今的“净醛”进阶,全屋定制企业们都在积极探索,希望能在环保升级中抢占市场份额。

不负久候“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

  为助力家居建材行业营造安全放心的加盟及消费环境,响应国家构建大数据诚信体系,积极落实大数据诚信体系在家居建材行业的落地建设,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有这样一批企业突出重围,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成功上榜“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

  附录: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榜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yigui.com/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Z-A排列)

  Ⅹ⁺徐家全屋定制(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Ⅹ⁺徐家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地板、木门、木楼梯、木饰面等木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门店布局全国,与国内外多个著名房地产商有战略合作关系。Ⅹ⁺徐家全屋定制,是Ⅹ⁺徐家旗下倾力打造的全屋定制品牌,专注高端家庭的全屋定制,以全新的生活美学导向、优秀的设计理念和独具的产品风格,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空间。

  兔宝宝(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兔宝宝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优质品牌,现拥有橱衣柜、地板、木门三大产品品类,共同专注定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产品上,风格多样,设计感始终追随目前流行家装市场审美风格;选材上,实现了从“无醛级”到“除醛抗菌”的健康“芯”飞跃;工艺上,引入多条德国豪迈木工机械设备,品质稳定,效率与质量兼备。

  尚品宅配(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屋板式家具的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在家具生产领域实现了全屋板式家具大规模定制的生产模式,并解决了定制家具个性化与规模化生产矛盾的难题。

  诗尼曼全屋定制(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诗尼曼专注于定制家居领域,旗下拥有“诗尼曼”“AI家居”“litap浅指”三大品牌体系。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以全品类的家居产品体系、用美学,为全球客户打造舒适健康的家,成为一家源远流长的百年企业。诗尼曼目前业务遍及全球各地,品牌旗舰店1600+家,在广州、荆门拥有近1000亩智造基地,服务数百万家业主客户。

  欧派(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欧派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包括全屋定制、衣柜、整装大家居等,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派衣柜作为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的旗舰级品牌,产品涵盖全屋六大空间,均属于高端定制家居系列产品。目前欧派衣柜已经成为全屋定制领域的领跑品牌,以“欧洲品质中国价“的优势产品服务国内外消费者,产品销往全球118个国家。

  欧蒂尼家居(合肥欧蒂尼家居有限公司)

  欧蒂尼作为家居行业优质品牌,一如既往秉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家居理念。产品上,欧蒂尼携手国际优秀设计师推出斯特林、德路奇、玛索尼、凡德罗及理查德等五大新品系列。选材上,欧蒂尼从源头选材,所用材料均超E1级,只为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品牌招商策略上,将再次加速升级,打造可复制、可持续、高盈利的运营模式。

  美佳全屋定制(安徽省美佳厨饰有限公司)

  美佳全屋定制作为家具行业中优质品牌之一,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前沿的设计,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创造生活艺术化、产品生活化、设计人性化;并结合人体工程学、美学等各方面的综合研究,创造出符合中国家居生活使用要求的全屋及厨柜系列产品。

  肯帝亚全屋定制(江苏肯帝亚智能宅配有限公司)

  肯帝亚全屋定制秉承“诚信、责任、和谐”的经营理念,重视创新设计,传达肯帝亚的品牌精神。生产线采用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引进酷家乐、WCC软件实现产品、营销、设计、研发、生产的一体化。严格的生产标准,材料环保、实现部件产品化和标准化,全程数字化管理,高精度、高稳定性的设备,确保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品质。

  EU益有定制(成都益有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益有源于1993年,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开创品牌之一。EU益有定制优选全球资源,打造云系统,建设德系生产线,推出厨柜、衣柜、木门等精品,践行质保、绿色、无假货承诺,先后获得了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示范单位,四川省名牌产品等称号,是首批取得行业绿色十环认证的企业之一。

  爱瑞德(安徽尊柜家具有限公司)

  爱瑞德自创立以来,矢志不渝的为中国中高产家庭输出高品质,高调性,高颜值的原创高端生态定制产品,也为中国地区加盟商提供完美的前后端服务体系和完善的品牌加盟赢利体系。

  恭喜以上企业获得此次殊荣,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可谓实至名归。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还少不了众多定制家居企业们共同的携手努力,期待大家用新的技术攻破难关,提供健康指数更高的产品,满足大众更高的环保需求。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智享洁净新体验 美的轻净智能套系洗碗机P60让健康触手可及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未来,智能+健康照明将成核心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涂料界的“护肤品”给你更好的涂装体验德爱威涂料怎么样?看看这些奖就知道了……智掂新品即将上市,精致生活一手把控派雅门窗爱琴海系列,奢享高阶品质生活“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智享洁净新体验 美的轻净智能套系洗碗机P60让健康触手可及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未来,智能+健康照明将成核心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涂料界的“护肤品”给你更好的涂装体验德爱威涂料怎么样?看看这些奖就知道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