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柏尔地板斥资千万投放高铁广告

icon 2021-09-14 16:21:48
icon 0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到来,各企业营销之争正拉开大幕

  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到来,各企业营销之争正拉开大幕。纵观地板行业,洞察发展先机的佼佼者都纷纷在谋变革、抓创新。近日,柏尔地板强势抢滩全国各大核心高铁枢纽,斥资1000万对全国高铁进行地毯式广告投放,规模之大、频率之高展示了真正的霸屏,成为行走在高铁站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有着25年发展历史的柏尔地板,早在数年前就于行业内率先启动品牌发展战略,并顺利跻身于高端品牌行列,为何还要如此大手笔霸屏全国多地核心高铁站?

  抢占营销高地,开启高铁营销新浪潮

  每逢重点节假日,全国机场、高铁站和火车站等,必将成为各大品牌金主们的霸屏吸睛战场。此次,柏尔地板率先抢占“金九银十”营销节点优势,在高铁站掀起品牌传播风暴,全年间占领杭州、济南、天津、苏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的26个高铁站点,潜移默化中将人们对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追求与对高效便捷的高铁速度推崇进行无缝对接,理念的高度一致性也给了这次举措非凡的意义。

  据悉,柏尔地板此次大规模高铁广告投放战略是企业发展到新阶段的需求,也是品牌建设和提升的必经之路。“全实木,才健康”的广告语简洁大气覆盖全国,形成千万级核心消费人群的传播量级,势必将柏尔地板专业、健康、环保的形象传遍全国各地。

  打破圈层,布局未来设计驱动之路

  2021年,是柏尔地板第二个十年发展规划的起点。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柏尔地板也为经销商迅速打开市场,扩大终端销售提供了强有力支持。自9月15日起,“柏尔地板·橡木生活季”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即将盛势开启,橡木地板产品火热出圈,打造出一款继油楠木后、又一代表高颜值爆款产品。

  在以品牌驱动发展的道路上,柏尔地板从来都是以“先行者”的姿态走在行业前列:与CCTV六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数次登上央视黄金档,向世界展示中国地板领域标杆品牌的魅力和风采;率先突破技术层面,布局未来设计驱动之路。早在2021年初,柏尔地板携手广州设计周作为国内唯一合作品牌,为大师之家——梁志天先生以及来自中国澳门的国际知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覃思先生提供独家地板赞助,10月国庆正式亮相IDC国际设计家年华;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设计周(2021年12月9-12日)柏尔地板将高调亮相,到时必将有更多高颜值、高品质产品揭晓,敬请期待!

  智造与人才加码,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与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相匹配的,是柏尔地板行业领先的生产智造实力。今年7月15日上午,柏尔地板品牌总部大楼开工典礼在柏尔地板新产业园区举行,此产业园区的整体打造,包含一个设计中心、一个技艺中心、一个定制中心、一个研发中心、一个制造中心,在5大中心之上,柏尔还将联合广州设计周打造中国木地板设计研学基地;同时,柏尔地板同中国林科院、中国吉林省林科院联手打造的双基地,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打造的博士特派工作站等,将坚决围绕五大要素<品质、创新、服务、供应、品牌>扎实推进工作,让更多经销商力有所发,付有所获!

  如果说柏尔地板的高速发展,创新产品是基础与硬实力,那么人才便是助力品牌进阶的软实力,智能智造园区的建设更是柏尔地板的“筑巢引凤凰”之举,同年8月引入职业经理人开启了全新的品牌化运作,柏尔地板期盼更多地板乃至家居行业优秀人才都能成为柏尔地板发展的“工程兵”,成为柏尔地板每一个进阶之路的见证者。

  谈到柏尔地板的人才加码,就不得不提到声名在外的柏尔商学院,以及商学院为柏尔地板经销商、终端输送和培养的优秀人才,帮助终端店面团队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打造柏尔精英营销团队,为经销商提供行业内高级的理论+实践培训,让整个团队赢战市场。

  以“打造实木地热地板榜首品牌”为目标,柏尔地板正从品牌驱动、产品创新、智造实力、人才加码等方面为地板行业带来一股新风,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借以高铁速度美好的寓意,我们期待柏尔地板在自身的轨道上,高速发展,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局北方市场,聚焦年终采购!第44届北京礼品展盛大开幕炎华置业携手狄耐克建设智慧社区,追寻并呈现城市最有温度家的模样派雅门窗六大优势,携手经销商共谋发展品质源于对自然的追求,源氏木语全实木家具开启健康新生活一启宅全屋软装,全面布局家装新领域“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智享洁净新体验 美的轻净智能套系洗碗机P60让健康触手可及布局北方市场,聚焦年终采购!第44届北京礼品展盛大开幕炎华置业携手狄耐克建设智慧社区,追寻并呈现城市最有温度家的模样派雅门窗六大优势,携手经销商共谋发展鲍德温钢琴(昆明)昆明旗舰店盛大开幕品质源于对自然的追求,源氏木语全实木家具开启健康新生活一启宅全屋软装,全面布局家装新领域“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