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莱莎儿童家具上新轨道车玩具,激发孩子搭建的兴趣

icon 2021-09-14 16:44:35
icon 0

摘要:在各类玩具中,轨道车玩具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在各类玩具中,轨道车玩具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芙莱莎儿童家具上新轨道车玩具具有色彩柔和、拼搭方便、结构灵活的特点。这套组件丰富的轨道车玩具有利于发展幼儿小肌肉的力量与灵活性,培养孩子对色彩、形状、空间位置等要素的感受和表达能力,促进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展。

  激发孩子的拼搭兴趣

  都说兴趣是一位好老师。兴趣可以促使孩子参与各种活动,思考各种问题。3岁左右的孩子刚接触轨道车玩具的时候尚未掌握一定的拼搭技巧,缺乏拼搭游戏的经验,很容易产生畏难的情绪,因而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首先要激发他们的兴趣。

  我们平淡的生活会因为一点小小的惊喜而变得充满乐趣,孩子的世界更是如此。为了激发孩子的兴趣,家长可以先抛弃拼搭的玩法,纯粹带孩子认识一下眼前的事物。比如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轨道车玩具中的马路、马路配件、卡车、集装箱货轮、汽车等等。汽车组件一套包括四台复古的木制汽车:跑车、面包车、汽车和大篷车。先拿着小汽车在马路上用手推着前进,控制方向,对孩子们来讲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展示作品的空间

  走在家中的窗台边、中高床的下方、小桌子、储物柜上都可以放置孩子的作品。马路配件、卡车和集装箱船,可以单独放置也可以组合在一起放置,看着这件交通配件,犹如走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小世界。孩子在这样的氛围中更容易产生模仿和创造的兴趣。如果家里恰巧用的也是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那么组合性超强的家具能为孩子提供更多展示作品的平台。孩子看到自己熟悉的东西,特别容易引起共鸣。

  引导孩子动手操作

  3岁左右的孩子小肌肉并不是很发达,手指控制能力比较差,不灵活,拼搭技能不足,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准备一套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轨道车玩具是不错的选择。大颗粒木质玩具让孩子很容易抓握,并且略带重量的质感能让孩子加深印象。另外大颗粒玩具,具有拿取方便、操作简易、成型较快的特点,能让幼儿迅速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其次,汽车、集装箱货轮、卡车等“半成品”,让一开始对玩具无从下手、不知所措的孩子提供了便利性,即使是能力稍弱的孩子也能在引导下完成作品。

  芙莱莎儿童家具全新推出的轨道车玩具颜色柔和、组件丰富,独特木质材料让玩具具有良好的触感。父母在陪伴孩子共同玩耍的过程中通过正确、适时的评价能使幼儿获得更多的自信和满足,激发他们自我挑战的兴趣,体验成功的喜悦和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九银十,柏尔地板斥资千万投放高铁广告布局北方市场,聚焦年终采购!第44届北京礼品展盛大开幕炎华置业携手狄耐克建设智慧社区,追寻并呈现城市最有温度家的模样派雅门窗六大优势,携手经销商共谋发展品质源于对自然的追求,源氏木语全实木家具开启健康新生活一启宅全屋软装,全面布局家装新领域“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金九银十,柏尔地板斥资千万投放高铁广告布局北方市场,聚焦年终采购!第44届北京礼品展盛大开幕炎华置业携手狄耐克建设智慧社区,追寻并呈现城市最有温度家的模样派雅门窗六大优势,携手经销商共谋发展鲍德温钢琴(昆明)昆明旗舰店盛大开幕品质源于对自然的追求,源氏木语全实木家具开启健康新生活一启宅全屋软装,全面布局家装新领域“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