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你!爱依瑞斯智+皮床款式

icon 2021-09-15 09:34:46
icon 0

摘要:皮床一直给人的印象和皮沙发类似:商务、正式甚至有些古板;

  皮床一直给人的印象和皮沙发类似:商务、正式甚至有些古板;但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喜好也理所当然地发生着快速变化。但是有一个品牌,它不会被流行现象左右只因为他们的设计足够出众,我就是看中了他品牌的这一点才选择了他们的智+皮床,这个品牌就是爱依瑞斯。爱依瑞斯智+皮床款式不仅种类多样,而且他们的设计理念也非常的出众,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使用的这一款。

<a href=

  当时是因为给自己准备结婚用的房子购买家具,因为周围的朋友都是换的皮床,所以我对这类产品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开始在朋友以及网络上不断收集皮床的资料,综合我现在所有的情况之后,我锁定了爱依瑞斯这个品牌。第二天一大早我便驱车赶往了爱依瑞斯线下门店,进门之后我也是直接对导购人员说明了我的需求,随后她便径直把我带到了皮床区域。

  她为我介绍了一款名为拉塞尔的皮床,这款皮床通体呈蓝色,经过她的允许后我上去试躺了一下,那瞬间袭来的包裹感让我感到非常舒服。这款皮床的接触面是采用整块进口头层牛皮制作,纹理肉眼可见的细腻均匀,用手触摸非常有质感,在我皮肤与其接触时竟然没有产生那种闷热感,触感柔软的同时又拥有良好的透气性。拉塞尔床体的靠包内部填充物是高回弹海绵,在我后背靠上去那一瞬间就能清晰地感受到它对我背部的有力支撑,而且靠包高度正好承托住我的后背以及颈椎,非常的舒服。这款床采用的实木排骨架可以使我们实现静音沉睡,对整个床体实现了均匀支撑,有效地平衡了床体所受压力,延长皮床的使用寿命。

<a href=

  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这款床床体内部隐藏的超大储物箱,因为我的卧室比较小,所以节省空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款床自带功能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箱体都是用液压气动杆支撑的,就算是女生拉起来也是毫不费力,爱依瑞斯在产品上的人性化设计真是体现在方方面面。

图片3.png

  这款床现在已经用了接近半年时间,没有出现过任何质量上的问题,而且在这款床上休息有效地缓解了我脊椎的压力,睡眠质量都是直线上升。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爱依瑞斯智+皮床的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