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床垫怎么样,一篇攻略告诉你

icon 2021-09-15 09:35:52
icon 0

摘要:选床垫在家居软装中必不可少,购买床垫确实是一件很让人劳神的事情

  选床垫在家居软装中必不可少,购买床垫确实是一件很让人劳神的事情,市场上的品牌众多,产品种类、颜色款式同样让人眼花缭乱,对于消费者来说,选对品牌尤其重要,基本上选对品牌就成功了90%。近年来爱依瑞斯床垫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之一,那么爱依瑞斯床垫怎么样呢?

  国内在售的品牌大致可以分成三类,一类是国际品牌这类品牌比较适合喜欢软床垫的朋友;二类是国产家具品牌例如爱依瑞斯、晚安等;三是专业床垫品牌。在我国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国产家具品牌较多,无论是床垫的舒适度还是价格都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一张好的专应该能够以人体工程学为出发点,做到保护脊椎。

<a href=

  人们常说的“睡出毛病”不是没有道理的。脊椎是我们身体的顶梁柱,医学界一直有“万病之源,起于脊椎”的说法。白天忙碌过后,我们的脊椎在睡眠时需要得到充分休息保护,因此选择能保护脊椎的床垫很有必要。爱依瑞斯多年前就已经将人体工学运用到了产品中,智慧睡眠系统”根据对人类睡眠环境的研究,整合全球高端科技,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合睡眠系统设计之中,为改善消费者的睡眠环境和生活质量创造了福音。

图片2.png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多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好的睡眠离不开一张舒适的床垫,床垫的软硬程度舒适度是选购床垫的标准之一。在床垫的选材制作中爱依瑞斯选择了无胶工艺和生物质丝瓜海绵专利技术,释放床垫舒适层材料自然特性,通过无胶工艺,舒适层填充材料材性自然释放 ,做到床垫舒适环保两不误。

  最后亲身体验是选购床垫的重中之重,床垫的舒适度到底如何看再多不如到店里的一次体验,躺在床上15分钟闭目想象这就是一张你卧室的床垫,15分钟足够你想象足够给出你答案。ARIS辐射全国31个省份360个城市1400多家家专卖店,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欧亚达等主流卖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轻松体验,给你真实的睡眠环境。

图片3.png

  爱依瑞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制作软床,细微之处完善你的睡眠质量;外表看起来已然不同寻常,内里的质材更是十分考究;线下体验给你真实触感,选床垫就是如此。我的这篇攻略详细地说明了爱依瑞斯床垫怎么样,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