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

icon 2021-09-16 14:54:59
icon 0

摘要:如果说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设备走进生活,满足了人们对智能化生活的向往

  如果说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设备走进生活,满足了人们对智能化生活的向往,那么智慧设计师就是一个帮助人们实现智能梦想的人。在摩根众多智慧设计师中,来自广州的姚毅华就是一位时刻聆听客户需要,将其与自己设计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的一位设计师。

  姚毅华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高级设计师、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专家组管理设计系列专家。曾获ICS 2019国际色彩设计年度最佳色彩空间设计奖、华语设计领袖榜2019年度卓越设计人物奖、中国百优设计师等多个奖项。

  姚毅华始终不变的设计理念是“用设计改变人的生活方式”, 他表示:“比如我们为摩根的客户设计一个家庭影院,电影与院线同步,那客户自然会约朋友到家里来看电影;我们为客户设计一个家庭酒窖,那他们也会约上三五知己到家里品酒,这种生活方式就是通过我们的设计在潜移默化中形成的。”

  与一些固执得近乎偏执的设计师不同,在与摩根的用户交锋时姚毅华永远都收起自己的坚持,只是礼貌地引导。“站在我的角度,我只是一个设计师,而房子毕竟是给客户居住的。”他这样解释自己的身份,没有丝毫喧宾夺主。如果摩根智能客户想要一种感觉,他会解释给客户听这种感觉有什么优点和缺点。与他的作品相比,他告诉自己永远要先满足客户精神层面的东西。姚毅华认为,“客户如果觉得这样对他来说是更好的,我的作用也起到了。”他对作品的坚持,体现在对客户的妥协,而这种妥协不但没有降低设计品质,反而让不少摩根的客户对他赞不绝口。

  在日常生活中,姚毅华也不断保持学习的常态,不断修炼内功,而摩根智能也与优秀的设计师一起成长,为自己储备能量,用时间和实力攀登行业更高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携手CONFU康夫,合作共赢,稳步前行2021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在即 科勒精选携手先锋设计师,拓展可持续设计的美学边界岩板攻略|于高颜值厨房中释放生活的灵感设计师李明:设计为道,逐梦前行中国民宿设计代表陈银松:设计是一场由内而外的蜕变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王伟,成功背后的设计哲理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携手CONFU康夫,合作共赢,稳步前行2021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在即 科勒精选携手先锋设计师,拓展可持续设计的美学边界岩板攻略|于高颜值厨房中释放生活的灵感设计师李明:设计为道,逐梦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