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

icon 2021-09-16 15:06:51
icon 0

摘要:9月10日下午5点半,一场名为“32-1905”的时装大秀在北京751设计广场圆满落幕

  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藏在丝线与色彩中的20世纪

  9月10日下午5点半,一场名为“32-1905”的时装大秀在北京751设计广场圆满落幕,中国服装协会副主席张翼、服装设计师王玉涛等行业知名人士齐聚现场,一起见证了这场在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发布的大秀,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位极具创作天赋和艺术风格的高定设计师——艺铭。

1.jpeg

  艺铭是私人定制服装品牌“32”的设计师、主理人,曾作为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定制服装设计师。艺铭擅长将东方的鲜明元素加入到不同的设计中,通过对东方元素的现代化解读,突破传统的剪裁结构,创造出别致又实用的精致细节。2013年创立“32”私人定制品牌,以自己的姓名笔画数命名,品牌专注于精致的套装设计,以诠释丰富的个人魅力与赞美客户独特的生命存在为目标,在一针一线中丰沛客户形象,并力争做出没有“负担”的衣服,让穿着者感受到舒服与自在。

 

2.jpeg

  这场名为“32-1905”主题的22春夏时装大秀,其灵感来源于20世纪初,也是人类开始追逐宇宙的年代。同时,在时尚界,神秘的东方艺术和中国元素揭开面纱,开始在西方时尚界崭露头角。艺铭希望借助这次大秀的服装来描述那个时代的令人着迷的吸引力。艺铭认为那个年代是处于传统与现代之间的混沌时代。她是这样阐释的:“一直以往,20世纪初这二十年就深深吸引着我。在那些年中,旧世界的秩序正在被被打乱,人类历史的进程开始了加速度。人类仿佛进入了一个由“现代奇观”组成的神话般的世界,生活在对未来的恐惧与向往中。”这也与这次大秀中艺铭的设计遥相呼应,此次大秀的服装系列可以从四个维度,即颜色,面料,廓形,搭配来深入阐释艺铭的设计理念。

3.jpeg

  在颜色上,艺铭为了表达历史的轨迹和时间跨度,大胆采用了不同的灰度来表示,再使用褪色的金和蓝的碰撞表达不安,两个蓝,钴蓝色是东方的印象,藏蓝(而非黑色)是未来的两面,希望与恐惧。而跳脱欢快的紫色和绿色则给沉闷的灰色基调一些明媚的阳光。让观者在感受到20世纪的历史尘埃之外,还能感受到那个年代的独特魅力。

4.jpeg

  大秀展出的服装系列通过不同风格的面料对比,采用透明与不透明,光泽感与哑光的面料,传达出东方文化中虚实相接的诗意,而设计师使用的丝绸面料也是中国文化和美学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符号之一,艺铭使用丝绸作为西装面料也是把东方内敛优雅的美学带入到西方的服饰之中。

5.jpeg

6.jpeg

  与此同时,艺铭此次的女装也格外重视女性力量的表达,宽肩的廓形无形中加大了女性的干练感和力量感。使用更加简洁流畅的线条在充分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也改善之前宽松廓形带来缺乏灵动的问题。

7.jpeg

  无论是颜色的特殊挑选还是版型和面料方面的特别之处,都是设计师想带给大家更鲜明、更具有冲击力的色彩搭配和服装呈现。以衫为介,设计师也深刻表达着对传统和古老的敬畏之心,那些从20世纪窥探到的美学,终究在21世纪得到再次创造和全新表达。这场大秀不仅见证了艺铭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创新服饰,也为中国时装界展现了一抹瑰丽的色彩。我们相信,有着这样独特设计思想的艺铭所设计的服装,一定会惊艳众人,并且带领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比肩国际大牌,立于全球时尚界之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正式开幕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携手CONFU康夫,合作共赢,稳步前行2021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在即 科勒精选携手先锋设计师,拓展可持续设计的美学边界岩板攻略|于高颜值厨房中释放生活的灵感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正式开幕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携手CONFU康夫,合作共赢,稳步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