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

icon 2021-09-16 16:55:15
icon 0

摘要:9月12日,派雅举行了以“中秋大爱,为你而来”为主题的中秋直播狂欢购活动

  9月12日,派雅举行了以“中秋大爱,为你而来”为主题的中秋直播狂欢购活动,3个小时的直播狂欢,线上成交订单数突破8236单!实力霸屏,造势强劲!

  再次见证大国品牌,派雅国货屡出精品的品质。

01.jpeg

  直播破局,造势强劲不可挡

  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资源配置效率的不断提高,经济和商业模式迭代在不断加速,电商同样也面临着快速迭代的压力。派雅门窗为了有效应对未来融合媒体环境下的业务发展,需不断创新传播模式、业务模式和运营模式,以市场和用户为中心开展,满足新型营销的高速发展要求。

02.jpeg

  9月12日,派雅门中秋直播活动以全景近距体验式开播,抽奖送豪礼、万元红包雨大派送、超低价秒杀福利、下单抽万元门窗大礼包等优惠福利轮番上阵,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对直播间的关注度,加深了彼此间的互动性,还让派雅门窗的服务更有温度。再次展现了派雅门窗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03.jpeg

  此次中秋直播活动,派雅总部联合全国经销商进行多元化的增长战略、多维度品牌扶持政策为经销商赋能,主动谋求线上数字化营销转型。对于转型,总部主动投入,线下门店广泛参与,积极响应,超过500多个门店参与了本次直播活动。战术上,派雅门窗开启线上直播带货、社群精耕细作、新媒体全民营销等创新型营销模式!

04.jpeg

  面对创新转型,派雅门窗品牌从各渠道规划、注重店面升级建设、团队打造以及思维方式创新方面入手。同时,派雅在终端运营上对经销商加以扶持,增加品牌露出,为品牌带来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助力品牌取胜。

  创新营销,数字化转型已成当下营销趋势

  当下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品牌要学会快速调频,不断适应商业变化。随着消费主力的换代,直播已成为当下消费的高频热词。后疫情时代,传统营销方法论的效果大打折扣,取而代之的是“在线化”、“直播”、“社群运营”等,传统人找货模式正向货找人模式演变,直播带货已成为各大品牌商增长的动力之一。

05.jpeg

  ▲30而立,感恩有你-30周年全国直播

  派雅门窗重塑新零售模式,不仅将单一的线上/线下渠道打通转为“线上线下”渠道双向引流,同时通过大数据整合双线渠道资源。在2020年疫情开局,派雅迅速布局直播,为品牌助力,实现口碑业绩双增长!

  2020年2月26日,派雅首次启动“疫无情•派雅有爱”全国天猫直播,一“炮”打响天猫直播开门红;

  2020年3月21日,“暖春抗疫•总裁放价”直播活动,助力复工复产,真情回馈消费者。

  2020年5月30日,“30而立•感恩有你--派雅30周年全国直播嗨购惠”;

  2021年1月29日,第一期“焕新装 住新房—订派雅,赢奔驰”直播活动,经过半年的蓄水,成功实现 “传播+锁定种子+裂变”的新倍增计划。

  2021年3月12日,第二期“焕新装,住新房—订派雅,赢奔驰”直播活动,以线上直播平台为枢纽,打通线下壁垒,联动终端实现流量转化,开启全新营销模式。

  本次“中秋大爱,为你而来“中秋节钜惠活动,精选派雅畅销产品和新品0利销售,热销爆品99元秒杀,百万红包送不停,直接回馈信任派雅的消费者。

 

06.jpeg

  ▲东莞业主喜获奔驰大奖

  派雅不断革新营销方式,为经销商打开了新思路、新销路,是顺应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的一次阶段性成果。新零售模式的创新,成功地将门店经营的模式变为消费情景体验模式,实现全国店面焕新升级。不仅如此,派雅门窗也积极探索全民联动营销合作。从门窗行业抖音挑战赛的举办,到小红书达人的自发种草,派雅门窗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收获了众多知名度与美誉度。

07.jpeg

  秉持着敢为人先的态度,派雅门窗积极拥抱线上营销,体现了作为门窗行业龙头企业的担当。“流量时代,一切皆有可能”,当消费场景进行转移,沟通方式也要与时俱进。对一向立足于大卖场、大促销模式的门窗行业,转变势在必行,此次直播再次大获成功,给行业竖起了营销变革的标杆,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大动作!9月17日,康佳AI智能头盔即将亮相2021重庆国际摩博会上海自如增益租,专属业主的“增快好省”新方案百度网盘限时免费SVIP怎么领取?SVIP让你升级大屏倍速刷剧体验伦比防水携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 凸显防水标杆硬实力啄木鸟维修计价器 还家庭维修收费清晰透明St.暖通季|采暖散热器行业头部品牌的专业化进击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正式开幕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大动作!9月17日,康佳AI智能头盔即将亮相2021重庆国际摩博会上海自如增益租,专属业主的“增快好省”新方案百度网盘限时免费SVIP怎么领取?SVIP让你升级大屏倍速刷剧体验伦比防水携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 凸显防水标杆硬实力云游戏有望成为客厅经济新引擎,雷鸟鹤5系成次世代电视首选啄木鸟维修计价器 还家庭维修收费清晰透明St.暖通季|采暖散热器行业头部品牌的专业化进击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