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品牌崛起!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投票正式开启

icon 2021-09-16 17:11:35
icon 0

摘要:乘风崛起正当时,9月16日,由品牌之家主办的第二届“中品榜”网络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乘风崛起正当时,9月16日,由品牌之家主办的第二届“中品榜”网络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作为专业的品牌运营深度服务平台,品牌之家一直密切关注和研究中国品牌的发展状况,并积极响应国家民族品牌战略。本届中品榜的举办旨在依托品牌之家自身庞大流量,为广大家居建材品牌提供展示渠道与空间,助力品牌跨界出圈,推动家居建材行业发展,为民族品牌崛起添砖加瓦。

  自8月10日中品榜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已经陆续有一千多个品牌报名参与,可谓盛况空前!群雄逐鹿,究竟哪些品牌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品榜十大品牌?现在,选择权交到你手上!快来投票支持你心仪的品牌,助力它们乘风崛起吧!

  本届中品榜共设置22个系列奖项,涉及集成灶地板家具、墙布、窗帘、门、卫浴、集成吊顶等诸多品类,将根据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进行综合考量,结合大众投票点赞,以消费者的眼光和专业的评选,角逐出各品类的十大品牌。点赞投票数将占最终评选的70%,因此你的一票至关重要!

  投票规则:

  1.点击链接进入(
https://hd.pp918.com/activity/mobile/m-list_1_1.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点赞。

  2.评选全程免费,所有“点赞”行为均在微信端操作完成。

  3.每15分钟仅可对一个品牌投票1次,若想要重复投票,需要等待15分钟后进行。

  4.所有参与点赞投票的个人记录将存入"网络点赞投票记录库",部分点赞投票将进行人工电话回访进行核实。

  5.品牌之家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诚信原则,严格遵守投票规定,并对刷票等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千余品牌已蓄势待发,摩拳擦掌等待你的投票!快快拿起手机,pick你喜爱的品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工软装:用供应链优势打造极致性价比新品, 助力B端进击软装市场洞察l派雅掀起了大店风潮,引领行业跨越新高度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大动作!9月17日,康佳AI智能头盔即将亮相2021重庆国际摩博会上海自如增益租,专属业主的“增快好省”新方案百度网盘限时免费SVIP怎么领取?SVIP让你升级大屏倍速刷剧体验伦比防水携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 凸显防水标杆硬实力啄木鸟维修计价器 还家庭维修收费清晰透明St.暖通季|采暖散热器行业头部品牌的专业化进击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欧工软装:用供应链优势打造极致性价比新品, 助力B端进击软装市场洞察l派雅掀起了大店风潮,引领行业跨越新高度爱菲尔智能成品泳池|涨姿势了!别墅里的私人泳池居然是这样的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大动作!9月17日,康佳AI智能头盔即将亮相2021重庆国际摩博会上海自如增益租,专属业主的“增快好省”新方案百度网盘限时免费SVIP怎么领取?SVIP让你升级大屏倍速刷剧体验伦比防水携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 凸显防水标杆硬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