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icon 2021-09-17 08:32:49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下午,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随同上海教育电台《老宅变新居》节目组来到中远两湾城阮女士家中采访。

  9月11日下午,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随同上海教育电台《老宅变新居》节目组来到中远两湾城阮女士家中采访。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设计图纸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最终敲定,设计师对每一处的设计都非常用心,期间每次遇到问题,设计师都非常及时的帮忙解答,我对中沪红蚂蚁装潢的贴心服务和改造后的新家都非常满意。”业主阮女士对中沪红蚂蚁装潢十分感激。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据悉,本案设计中整体采用新中式与日式混搭的风格,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美学与日式自然清新的特点,不仅满足了业主追求东方文化之美的艺术品位,更在空间功能上完美实现业主的生活需求。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介绍,设计中采用中式日式混搭,体现端庄、优雅,富有内涵的生活品味,又带着对生活淡泊宁静的气息,营造出了极为典雅的韵味,给人一种静静的氛围去体会无穷的禅意。同时在客厅与观景台的空间区域用了木质的收纳柜分隔开,既增加观景台面积,又提升了业主对小摆件的收纳空间,同时在视觉上形成了一种穿透美,体现了中式传统讲究空间层次感的特点。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此外,在厨房与餐厅的走廊中,设计师用绿萝和日系油菜壁画遥相呼应,虚实间仿佛身临其境,给人步入田野,归于自然的感觉。梨花木的餐桌与橱柜,精致的檀香炉,东西结合的餐具、茶具与酒杯,给整个餐厅增加了浓浓的文化韵味和简约舒适的氛围,让人有一种放松而又愉快的心情去就餐。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一直以来,中沪红蚂蚁装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审美格调、生活习惯等按需进行定制设计,旨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实现自己“想要的”家。在中远两湾城的作品中,设计师周桂萍总结,“每个人都有个性需求和艺术品位,设计中不仅要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同时将空间艺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生活温馨惬意,充满诗意。”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科学教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可喜安用科技引领健康助力品牌崛起!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投票正式开启欧工软装:用供应链优势打造极致性价比新品, 助力B端进击软装市场洞察l派雅掀起了大店风潮,引领行业跨越新高度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大动作!9月17日,康佳AI智能头盔即将亮相2021重庆国际摩博会上海自如增益租,专属业主的“增快好省”新方案百度网盘限时免费SVIP怎么领取?SVIP让你升级大屏倍速刷剧体验伦比防水携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 凸显防水标杆硬实力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家庭教育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科学教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可喜安用科技引领健康助力品牌崛起!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投票正式开启欧工软装:用供应链优势打造极致性价比新品, 助力B端进击软装市场洞察l派雅掀起了大店风潮,引领行业跨越新高度爱菲尔智能成品泳池|涨姿势了!别墅里的私人泳池居然是这样的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