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田蓉:小空间也有大作为

icon 2021-09-17 08:36:19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上午,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田蓉随同上海教育电台《老宅变新居》节目组来到市光四村小区张先生家中采访。

  9月11日上午,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田蓉随同上海教育电台《老宅变新居》节目组来到市光四村小区张先生家中采访。

  “我最满意的是厨房卧室的改造,目前采用开放式厨房,让整个客厅和厨房融为一体,进门就感觉更加通透、明亮,整体也显得时尚大气。特别是设计师精准的预留了每个家电的摆放位置,合理的布局,既节约了厨房的空间,又让我们更加省心。”业主张先生对中沪红蚂蚁装潢改造后的新房十分满意。

  据了解,市光四村是一个建造于90年代的老小区,整体户型面积偏小,原本张先生42平方米的老宅进门后只有一个狭小的客厅,设计师通过户型改造,解决了采光和通风问题,并运用现代时尚元素,让老宅重拾现代时髦风貌,敞开全室明亮视野与流畅动线,完美符合张先生一家对于梦想宅的想象。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田蓉介绍,本案设计中通过运用鲜明的颜色对比,凸显空间的立体感,让开放式厨房和客厅显得更加大气。进门后的整片格林纳达墨绿色,让人感觉清新开阔,仿佛置身于绿色环绕的大自然中。此外,设计中将阳台纳入卧室,并预留了电脑桌、网线和开关插座的位置,让后期安装电子产品更加便捷,以满足年轻业主对智能家居的个性化需求。

  一直以来,中沪红蚂蚁装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审美格调、生活习惯等按需进行定制设计,旨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实现自己“想要的”家。在市光四村的作品中,设计师田蓉总结,“小户型的装修改造,要结合业主需求,充分实现房间功能叠加效应,通过色彩和灯光的立体搭配和每一处细节的精心设计,把空间最大化利用,让空间看上去更大一点,让身处其中的人感受家的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科学教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可喜安用科技引领健康助力品牌崛起!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投票正式开启欧工软装:用供应链优势打造极致性价比新品, 助力B端进击软装市场洞察l派雅掀起了大店风潮,引领行业跨越新高度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充沛热水即开即来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D3智享畅快沐浴好时光大动作!9月17日,康佳AI智能头盔即将亮相2021重庆国际摩博会上海自如增益租,专属业主的“增快好省”新方案百度网盘限时免费SVIP怎么领取?SVIP让你升级大屏倍速刷剧体验中沪红蚂蚁装潢首席设计师周桂萍:打造诗意的个性空间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家庭教育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科学教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可喜安用科技引领健康助力品牌崛起!品牌之家第二届“中品榜”投票正式开启欧工软装:用供应链优势打造极致性价比新品, 助力B端进击软装市场洞察l派雅掀起了大店风潮,引领行业跨越新高度爱菲尔智能成品泳池|涨姿势了!别墅里的私人泳池居然是这样的营销数字化转型,派雅直播再收超8000+单土巴兔质检员闫彦斌:为迎合业主验收时间,7年生日都在工地度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