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全屋家居一线品牌帝标荣膺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30强

icon 2021-09-17 17:46:15
icon 0

摘要:9月15日,历时27天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定制家居”榜单正式揭晓

  9月15日,历时27天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定制家居”榜单正式揭晓,全屋家居一线品牌帝标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突出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分别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的企业都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作为全屋家居一线品牌的帝标能获此荣誉,可见其在产品、创新、品牌等多个方面均极具优势。

  实力引领品牌,推动家居行业品质增长

  帝标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公司以设计+家具+定制+软装四大服务板块为核心,甄选全球优质材料,秉承匠心工艺,坚持原创设计,自建具有国际化生产、交互标准的定制专线,旗下产品涵盖沙发、寝具、客厅家具、套房、实木、全屋定制、软装设计等12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款式,终端门店近1200多家。公司以高端全屋家居战略为核心,以设计引领,将成品、定制进行有机结合,打造更适合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全屋整配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具、全屋定制和软装设计一体化的服务,以品类与渠道整合去拥抱未来的趋势,引领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此次帝标作为全屋家居一线品牌入榜“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将释放更大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为全屋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坚持创新驱动 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私人定制”、“全屋定制”、“一站式购齐”的家装方式越来越受年轻消费人群的欢迎,作为高端全屋家居一线品牌,帝标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所需,从解决用户的痛点、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家居产品,以满足他们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帝标高端全屋家居自创立以来,就一直注重创新设计,到目前为止,公司已拥有的专利技术1516项,在家居行业一直领先于竞争品牌。帝标始终紧贴主流消费人群进行年轻、时尚、国际化的系列创新,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出集时尚潮流、美观实用于一体的全屋家居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有品位、有特色的生活方式,为中国家庭生活带来更舒适和个性化的家居体验。

  经过18年深耕发展,帝标不断进行品牌和产品创新,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抢占高端家居市场,率先扛起高端全屋家居新国货的大旗,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屋家居一线品牌。帝标此次被大众一票一票投进“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榜单,既肯定了帝标以产品为核心的强大实力,也坚定帝标创新发展的道路,更证明了帝标正在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新一代国民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