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未来,跃非凡” 2021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圆满成功

icon 2021-09-18 11:27:20
icon 0

摘要:3月10日,由重庆凯茜蔓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筹办

  3月10日,由重庆凯茜蔓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筹办,题为“谋未来,跃非凡”的“2021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在重庆市永川区电视台面向全国商家正式发布。发布会现场到场嘉宾200余人,线上观看约11万余人次,得到了各行业的广泛关注,此次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上,凯茜蔓董事长兼研发带头人罗小洪,就凯茜蔓科技有限公司新研发的两款艺涂泥新品性能及功能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且谈论了凯茜蔓公司基于未来发展的相关经营措施。

  诸多优点使“硅晶泥”受顾客喜爱

  罗小洪指出,作为一种超水性复配净味炫光内墙艺术涂料,“硅晶泥”是一种以二氧化硅超微晶体为主要原材料的,高品质净味环保复配多彩雨石类艺术涂装材料,在公司科技部门的处理下,具有环保无异味、抗刮、抗油污、易清洗、防潮防霉等优质特性,广受顾客青睐。“硅晶泥”用途广泛,除了用于高档娱乐场所的大面积艺术涂装,也可以用于个性时尚的居家装饰的需求,以增强艺术质感,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在艺术涂料行业颇具影响力。

  据罗小洪分享,“硅晶泥”之所以能够达到如此优异的实体效果,依赖的是公司的创新技术。产品采用加热和多方位立体喷淋挥发净味除醛技术,去除产品里含有的甲醛和会产生异味的VOC物质;公司的压纳米磷片冲磨技术利用涂膜微观鳞片叠布结构,高效形成屋瓦防水与散光效应,成功解决了难清洗的问题。而作为研发带头人的罗小洪也于2018年获得“永川区创新能手”称号。

  艺涂泥新品助力缩短涂料施工周期和成

  2020年是重庆凯茜蔓科技有限公司极具竞争力的一年。在被重庆永川区纳入总部经济体并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去年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凯茜蔓在两化融合管理系统方向取得重要突破,拿下“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荣誉称号。

  “凯茜蔓公司艺涂泥自2012年 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与在艺术涂料的环保品质与使用性能上找到突破口,力求研制高环保、高品质的艺术涂料。“罗小洪表示,近年来公司艺涂泥在国内拥有上千家加盟商,产品还外销德国,努力打造国际品牌,取得了不俗的成就,艺涂泥先后于2013开设第一家实体店,2014实体店突破20家,与聚商圈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独家新品飞丝,2015获第一笔风投,公司估值10000万元,中国工程院院士涂铭旌研究员到公司技术交流,累计专利约30项,2016获北京明德鹰眼行动最具投资价值奖,获第二轮投资,公司估值突破20000万元,作为重庆市重点民营企业入驻软件园区,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2017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获重庆十佳创新项目奖,获十环认证,2018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销售网络覆盖22省,累计专利近50余项,山东潍坊2万平方米墙体工程验收,2019登陆央视,成为央视上榜品牌,产品成功出口德国,2020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2021率先推出机械喷涂艺术涂料,发布全新VI系统和标准门店3.0系统,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罗小洪先生表示,公司新研发的“硅晶泥”和“艺涂泥喷枪”是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创新产品,其操作简便、工艺快捷等特点使得其在艺术涂料施工方向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新产品的问世可以有效打破人工施工艺术涂料的局限性,甚至改变艺术涂料业界的产业结构。同时两款新产品极大缩短了艺术涂料施工周期、降低施工成本,让原本用于5A写字楼、办公区域、星级酒店、高档饭店、KTV、高档会所的艺术涂料走进“寻常百姓家“,真正做到”企业为民“,也在某种意义上验证了凯茜蔓公司的企业使命口号——“改善人居环境,让人人都享有健康居住的权利”。

  作为凯茜蔓公司创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招商发布会,2021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的圆满成功为凯茜蔓公司带来了社会各行业的广泛关注,自发布会结束到现今,已有新增订单318个,新增招商客户8家,为凯茜蔓公司在2021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护灵: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新武器”​骆易家全屋软装携手凤翔首邑温泉酒店,打造动人的城市名片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乐清站圆满结束!金九银十装修季:佰怡家买一送一、以旧换新寻找老客户新品上市 | 三大行业创新,华尔兹智能面板正式亮相!济南熙庭印象谢安荣:土巴兔平台“最牛跨界技术男”行业盛事,重启新篇!【中楹榜】建材网品牌优选计划正式启动!惊喜来袭,新品上线丨萨洛凯门窗十一狂欢,礼遇加码!相信品牌力量 | 小牧优品斩获年轻时尚卫浴先锋品牌玫瑰岛全景柜,精致收纳、轻奢有度颜值才华兼具的设计师马新梅:软装是时间的艺术一启宅设计师品牌:一键开启美好生活 为大众创造理想家加护灵: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新武器”​骆易家全屋软装携手凤翔首邑温泉酒店,打造动人的城市名片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乐清站圆满结束!金九银十装修季:佰怡家买一送一、以旧换新寻找老客户新品上市 | 三大行业创新,华尔兹智能面板正式亮相!济南熙庭印象谢安荣:土巴兔平台“最牛跨界技术男”行业盛事,重启新篇!【中楹榜】建材网品牌优选计划正式启动!惊喜来袭,新品上线丨萨洛凯门窗十一狂欢,礼遇加码!相信品牌力量 | 小牧优品斩获年轻时尚卫浴先锋品牌玫瑰岛全景柜,精致收纳、轻奢有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