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空降首位奥特莱斯,中秋钜惠好时节

icon 2021-09-18 14:39:04
icon 0

摘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首《水调歌头》诉尽了人们对于团圆的向往。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首《水调歌头》诉尽了人们对于团圆的向往。今年中秋悄悄至,首位奥特莱斯准备了满满的福利,独宠首位奥特莱斯会员。

  钜惠宠粉,名品折扣

  中秋佳节,代表着甜蜜团圆的中华传统节日,首位奥特莱斯会员专属福利来咯!

  9月16日至10月7日,首位奥特莱斯会员推荐有礼,邀请10位好友入会即赠价值¥50元现金券,新入会好友可得200积分,更有法国天芮化妆品井柏然同款试用装1份。会员专享金宝贝体验价及李宁小白鞋秒杀价等你来抢购;限量专享代金券线上抢,先抢先得。

  赶快动动手指,领取福利吧!

  汉服巡游,宠物集市

  9月19日至9月21日首位奥特莱斯汉服兔兔大巡游,穿着汉服的小哥哥小姐姐将在开放式街区展现古风穿着的魅力,首位奥特莱斯的店家还精心准备了团圆糖果,为中秋讨得好口彩。同时,天幕广场的舞台上,乐手也将演奏爵士乐曲为巡游伴奏。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尽在首位奥特莱斯。

  9月19日至9月20日,一起为精灵找到家。汪星人、喵星人们是散落在大地上浑身布满尘土的天使。这个中秋,给小天使们一个家,用满满爱意来诠释最完美团圆。从此家庭中多了一位成员,每年花好月圆时,都是你与小天使特别的纪念日。

  示意图

  打卡美陈,享地道美味

  玉兔带着月球私奔到首位奥特莱斯啦!今年中秋不容错过的打卡地标——大型中秋兔子灯空降首位大广场,让你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风景线。

  西班牙风味餐厅桑格利亚(渡客首位店)9月18日将正式营业,招牌西班牙橄榄油烤鸡、西班牙海鲜饭,海陆珍馐尽在其中;秘制甜酒、特色饮品满足大人们节日的小酌怡情,褒奖小朋友们开学的良好表现。今年中秋,聚会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个中秋,一起赏月听乐,阖家团圆。逛奥莱就到首位奥特莱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路莎卫浴:果然卫生间才是最值得你花钱的地方!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泉州站圆满结束!银雪儿床垫 科技创新灌注温馨,托起最美的梦超级奥莱 超级周年庆——砂之船奥特莱斯周年庆火爆进行时“谋未来,跃非凡” 2021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圆满成功加护灵: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新武器”​骆易家全屋软装携手凤翔首邑温泉酒店,打造动人的城市名片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乐清站圆满结束!金九银十装修季:佰怡家买一送一、以旧换新寻找老客户新品上市 | 三大行业创新,华尔兹智能面板正式亮相!济南熙庭印象谢安荣:土巴兔平台“最牛跨界技术男”行业盛事,重启新篇!【中楹榜】建材网品牌优选计划正式启动!欧路莎卫浴:果然卫生间才是最值得你花钱的地方!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泉州站圆满结束!银雪儿床垫 科技创新灌注温馨,托起最美的梦超级奥莱 超级周年庆——砂之船奥特莱斯周年庆火爆进行时“谋未来,跃非凡” 2021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圆满成功加护灵: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新武器”​骆易家全屋软装携手凤翔首邑温泉酒店,打造动人的城市名片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乐清站圆满结束!金九银十装修季:佰怡家买一送一、以旧换新寻找老客户新品上市 | 三大行业创新,华尔兹智能面板正式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