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魔尔庄园”快闪店:潮厨生活新体验,成为三城热门打卡点

icon 2021-09-18 22:23:08
icon 0

摘要:自带创作话题极具风格的快闪店,是当下吸引年轻人走出家门,与品牌亲密接触的最佳方式之一。

  自带创作话题极具风格的快闪店,是当下吸引年轻人走出家门,与品牌亲密接触的最佳方式之一。

  8到9月,华帝快闪活动——“华帝魔尔庄园”,先后在合肥、武汉和西安三地举办,为当地消费者上演了一场有趣、暖心、治愈的生活秀场。本次系列活动可谓是创意满满、趣味十足,吸引了每一座城市消费者的关注。在现场的趣味互动中,消费者深刻体验到华帝魔尔套系厨电以及潮厨生活的魅力。

  作为厨电界的“时尚先锋”,华帝坚持将年轻、时尚元素带进厨电行业。而本次华帝“魔尔庄园”快闪店活动,则给消费者创造了一次近距离的时尚潮厨亲密接触机会。

  华帝“魔尔庄园”快闪店活动不仅充分考虑到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体验,而且现场设置环节多样有趣,体验新鲜感极强。因此,此次华帝魔尔庄园开到哪就火到哪,吸引了当地一众年轻人争相打卡,变成了时尚创意的热门打卡点。

  华帝“魔尔庄园”每到一地,一经亮相就刷屏年轻人的朋友圈。现场装饰成游乐园风格,内设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区和惊喜小礼物,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此外,“魔尔庄园”里还设置多个互动空间,让大家在自由动手操作的同时,尽情享受纯粹的减压生活。参与者在形式多样且极具创新的趣炫游戏环节中,尽情感受厨电产品带来的乐趣。

  魔尔庄园的其中一大亮点,就是结合魔尔套系不同单品特性和操作体验,打造沉浸式趣味互动。

  不管是传统的烟机、灶具,还是新兴的洗碗机、蒸烤一体机,都以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的功能特性,以及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厨房空间与众不同的美学体验,让消费者在真实的场景体验中理解华帝魔尔套系以简驭繁的产品理念。

  从合肥到武汉,再到西安,华帝“魔尔庄园”的每一场活动,都根据当地人文特色和饮食文化进行了量身定制,打造不同主题的沉浸式趣味互动场景,让活动更加的接地气,引起当地城市年轻人群的共鸣。

  在社交网络时代,互联网虚拟经济对传统实体经济肆无忌惮横冲直撞,企业品牌推广陷入了重线上轻线下的怪圈。

  消费者获得品牌信息碎片化,视觉审美出现疲劳化、产品参数化状态,重参数堆叠,轻用户体验。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好的方面是年轻人坐在电脑前就把产品给买了,坏的是不知道这产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这种情况对于重视传统渠道的厨电等大家电行业,也产生了极大的冲击,然而重推广轻体验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很难将产品的精髓、品牌的理念精准的传达给消费者。而此次华帝“魔尔庄园”快闪店活动以充满创意、充满趣味互动的形式成功吸引了年起消费群体,打造品牌触达消费者的最直观、最有效的体验模式。

  从2017年的北京“倾城时光”发布会、2018年的伦敦“丝路·风水”发布会、2019年的上海“未来之约”天宴秀、2020年的敦煌“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再到今年7月的云南弥勒“Create more 灵感无限”厨电音乐会,以及这次“魔尔庄园”三城快闪活动,华帝每一次线下现场活动都体现生活时尚与厨电科技的完美结合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