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让世界文化遗产世代传承

icon 2021-09-29 14:43:38
icon 0

摘要:9月18日,是德国等国都非常重视的欧洲文化遗产日。

  9月18日,是德国等国都非常重视的欧洲文化遗产日。德国向来以其城堡与宫殿而著称,截至目前已有40多个地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为世界遗产。但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建筑,经历了时间与风雨的洗礼后,通常需要定期修缮来保持光彩。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作为德国第一、欧洲前三的建筑涂料制造商,其工程外墙涂料不止是在德国,还被广泛应用到世界保护文化遗产的工程上,可以说是世界文化遗产最忠诚的守护者。

  为“湖堡”焕新

  Meersburg,梅尔斯堡市是德国西南的一个小城,坐落在巴登符腾堡州,紧邻湛蓝的博登湖,城市中有一座很有名的古堡:梅尔斯堡。梅尔斯堡傍水而建,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令人流连忘返。“湖”和“堡”组成了Meersburg,亦是小城得名由来,是德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梅尔斯堡是一座很古老的城堡,可以追溯到公元600年,是德国境内现存最古老的城堡之一,也是梅尔斯堡市的标志。由于年代久远,岁月在梅尔斯堡身上留下了无情的痕迹,历史上经历过多次修复,最近的可追溯到2012年。这一次,梅尔斯堡的修复工作由德爱威一手操刀,经过大约6个月的翻新工作后,再次向公众开放,让古香古色的梅尔斯堡重现往日荣光。

  修缮“帝王行宫”

  钓鱼台国宾馆坐落在北京西郊古钓鱼台风景区。古钓鱼台昔日为帝王游息的行宫,是北京著名的园林之一,迄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1958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十周年并接待应邀来华参加国庆的一些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国家决定选古钓鱼台风景区为址,并责成外交部具体组织、筹划,营建国宾馆,并以其地为名,定名为钓鱼台国宾馆。

  前些年,德爱威参与了钓鱼台国宾馆18号楼的翻新修缮工作,并在建筑中应用了大量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据了解,钓鱼台国宾馆18号楼外型为仿明式建筑,位于钓鱼台中央位置,中心湖北侧。考虑到北京气候多变,且常有沙尘暴来袭,德爱威在修缮过程中,为支撑建筑的立柱提供了特殊的红色硅丙树脂漆。事实上,这种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不仅具有极佳耐候性,还能最大限度地体现原建筑的古典风格。

  文化遗址修复工作,代表着建筑施工领域的最高水准,不仅要对建筑进行保护,还要实现修旧如旧、修旧如新等效果,极具技术含量。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不仅能够保护建筑物,还能抵抗自然和人为的侵害,让古建筑更加经久耐用。数十年来,德爱威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让无数个古堡、老教堂、剧院和宫殿重新焕发光彩,让世界文化遗产世代传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OWNLAND“设计中的明日睡眠”系列产品服务成展览会吸睛力作盘点TOP5智能家居品牌,谁是赛道领跑者?热水器选购攻略 | 给浴室“家”点颜色!住小帮设计师大赛杭州站宣讲会落地,孙建亚开讲“设计的本质”薇娅推荐 | 花前月下,你知我心,月影家居礼盒让心更近家载未来 金秋献礼 三星电视让假期影音娱乐再嗨一点便捷智能的生活近在眼前,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带来健康洗护体验观看体验再升级,三星Neo QLED 8K标牌三大亮点引领行业风向天猫魔屏U2有哪些优缺点?在性能上和当贝F3有什么区别?了然视觉获东风零部件集团青睐拿下亿元级订单邂逅理享生活,COLMO BLANC 嵌入式系列以非凡科技突破想象边界111「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妥妥弟- 智能化领域人才库,精准匹配承接方DOWNLAND“设计中的明日睡眠”系列产品服务成展览会吸睛力作盘点TOP5智能家居品牌,谁是赛道领跑者?热水器选购攻略 | 给浴室“家”点颜色!住小帮设计师大赛杭州站宣讲会落地,孙建亚开讲“设计的本质”薇娅推荐 | 花前月下,你知我心,月影家居礼盒让心更近家载未来 金秋献礼 三星电视让假期影音娱乐再嗨一点便捷智能的生活近在眼前,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带来健康洗护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