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安全守卫战 美的电热水器防漏电设计让家人“浴”到健康幸福

icon 2021-09-29 14:54:24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内各地也发生了不少电热水器安全事故,人们愈发关注和警惕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并注意家庭用电的安全。

  近年来,国内各地也发生了不少电热水器安全事故,人们愈发关注和警惕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并注意家庭用电的安全。作为关注用户健康安全的国民品牌美的,十分重视中国家庭的洗浴安全性,美的电热产品均通过国家3C认证,并拥有自己的专利防电墙设计,为保障用户洗浴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良好的安全性能也使美的电热产品有着很高的市场认可度。美的从洗澡前到洗澡后全程智能防护,让沐浴更安全,守护全家人健康,广大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提高安全意识,别让电热水器成为家里的“定时炸弹”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庭用电环境调查报告》统计,每年因触电死亡的人数多达8000,其中约1000人在洗澡时触电伤亡,平均每天便有3人。防电墙设计在电热水器行业属于标配的当下,为何悲剧还会屡屡上演?

  1、家中电网的漏电保护设计缺失。家居环境漏电保护器主要是通过检测线路中的漏电电流,当发现漏电电流对人体构成威胁后,会提供切断电源来实现保护人体安全。漏电保护开关、漏电保护插头、空气开关也都能起到保护作用,如果在装修时缺乏安全意识没有安装,就为事故埋下了隐患。

  2、家中电网设计缺陷。电热水器的供电电源必须有可靠的接地线,在发生漏电时,地线可以把多余的电流导入大地,堪称“生命线”。如果用户将电源插座的接地线插孔接到火线,使用电热水器时极易引发触电,威胁生命安全。

  3、现场使用环境不合规。在很多年头较老的住宅或出租房里,用电环境的安全性十分薄弱。有时,电热水器本身不存在漏电问题,而是周围电器存在漏电情况,从而波及整个电路的电器,或者使用非固定的插线板等等,都很容易发生漏电的情况。

  专利防电墙设计守护家人安全,国家3C认证更安心

  上述问题都会使电热水器的安全性大打折扣,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洗浴安全,美的电热产品率先行动起来,在每一款电热水器上都应用防电专利技术,成功解决了由于热水器内部零件故障引发的由内向外导电,以及由于接地不良及环境带电引起的由外向内逆向漏电的问题。当漏电时,美的防电墙会在人体和内胆带电水之间建立一个电阻(水阻),经过检测,使用加长防电墙的美的电热水器在人体上的分压低于5V,这样的电压对人体来说不会造成伤害,从而有效的保障了人们的安全。

  美的聚焦于用户体验的安全性上,构建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注重细节,竭尽全力做到尽善尽美,更好的满足人们对于家“安全感”的定义和感知,让用户彻底感受到一份来自美的的真诚与对安全性的执著追求。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电热产品经过国家3C认证,专利同样获得国家的认可。当机器检测到漏电时,漏电断电指示灯会报警闪烁,提醒用户注意安全隐患,及时通知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漏电检测。美的始终做好安全防线,拉满安全感进度条,让用户可放心、安心使用。

  当大多数企业单纯锁定智能、颜值时,美的升维思考,将目光瞄准了全社会的普遍问题——安全。产品外观会因为时尚审美而不断迭代,智能会因科技变化而不断升级,但安全这个社会根本问题,却是恒久不变的课题。从安全防护到安全守护,围绕“安全”这个品牌基因,美的对消费者的安全用心程度已超出我们的想象。

  回望电热产品行业发展历史进程,“安全”被认为理所当然,却最容易被忽视。但它恰恰是赢得消费者心智最可贵的基因,美的始终肩负起企业责任感,将安全二字提升至战略高度,并通过不断创新将安全做到极致,守护您和家人健康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月 ▏“智”能“质”造,年轻品牌小牧优品如何打造“冠军”品质?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让世界文化遗产世代传承DOWNLAND“设计中的明日睡眠”系列产品服务成展览会吸睛力作盘点TOP5智能家居品牌,谁是赛道领跑者?热水器选购攻略 | 给浴室“家”点颜色!住小帮设计师大赛杭州站宣讲会落地,孙建亚开讲“设计的本质”薇娅推荐 | 花前月下,你知我心,月影家居礼盒让心更近家载未来 金秋献礼 三星电视让假期影音娱乐再嗨一点便捷智能的生活近在眼前,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带来健康洗护体验观看体验再升级,三星Neo QLED 8K标牌三大亮点引领行业风向天猫魔屏U2有哪些优缺点?在性能上和当贝F3有什么区别?了然视觉获东风零部件集团青睐拿下亿元级订单质量月 ▏“智”能“质”造,年轻品牌小牧优品如何打造“冠军”品质?【金顶·项目】Harriott Armstrong Creek 丰享稳定收入 眺望诗与远方德爱威工程外墙涂料:让世界文化遗产世代传承「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妥妥弟- 智能化领域人才库,精准匹配承接方DOWNLAND“设计中的明日睡眠”系列产品服务成展览会吸睛力作盘点TOP5智能家居品牌,谁是赛道领跑者?热水器选购攻略 | 给浴室“家”点颜色!住小帮设计师大赛杭州站宣讲会落地,孙建亚开讲“设计的本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