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

icon 2021-10-01 18:51:41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变迁和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烤箱烹饪效率提出更高要求。

  随着时代变迁和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烤箱烹饪效率提出更高要求。烤箱需要提前预热太麻烦,烤制过程等待时间长,一直被用户所诟病。作为微蒸烤领域的先行者,美的打破行业边界,创新研发推出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搭载行业首创石墨烯黑科技,石墨烯烤管可实现0.2秒极速加热,真正做到免预热,将用户常烤的食物烤制时间缩短42%以上,有效破解传统烤箱加热慢的难题,引领烤制时间新变革,代表着烤箱将由此迈入烤管3.0时代。作为年度高端旗舰烤箱新品,这项创新之举,将大大提升烤制效率,加速行业不断向前革新进化。

  行业首创石墨烯黑科技,引领烤制时间新变革

  众所周知,烤箱烤管加热时间的快慢往往决定了烤制的效率。从金属和石英烤管1.0时代到碳纤维烤管2.0时代,再到如今由美的开创的“石墨烯烤管3.0时代,烤管烤制时间随着技术升级逐步缩短,尤其是美的潜心研发的全新黑科技产品——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在烤制时间上,颠覆了人们对以往烤制效率的经验和想象,让烘焙烤制技术真正意义上跨越了一大步。

  与以往烤管加热技术不同,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通过石墨烯发热技术+高反射腔体技术,使烤箱具有快速加热、免预热、缩短烘烤时间的优势。相比传统石英烤管预热需要23s,美的石墨烯烤管仅需0.2秒,其响应速度提升了115倍,在发热体温度上,石英烤管最高仅为900℃,而石墨烯烤管最高可达1300℃,可以更快速加热腔体,配合全反射碳火烤系统,反射率提升30%,使热量损失更少,因此腔体升温快,从而大大提升烹饪效率。以烤鸡翅为例,传统金属烤管需要20min,而石墨烯烤管仅需10min,烤制效率提升了100%;烤披萨,传统金属烤管需要14min,而石墨烯烤管只需要7.5min,烘焙速率提升了86.7%,由此不难看出,美的新一代瞬烯烤技术,带来的效率提升不止一点点,而是里程碑的超凡突破,让烤制时间快人一步,为用户解决了烤制时间慢,焦急等待的烦恼。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不仅带来烹饪效率的大升级,同时在烤制食物的色泽和口感上也带来质的改变,让食物上色更均匀,口感更酥软焦脆。在烘烤过程中,通过2μs超短光波的极强穿透力+360°炉内的反射板设计,可在极短时间内使食物表面形成焦化层,牢牢锁住水分,令烤制出的食物外焦里嫩,大大提升烤制口感。并且它还自带脱脂健康基因,能够实现高效脱脂,带来低脂低油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让用户可以大快朵颐,健康0负担。

  双擎旋风烤,烘焙和空气炸模式双适配

  随着饮食生活的丰富,很多用户渴望每天花样翻新,美味甜点or滋味炸货都想要?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完美融合专业烘焙和空气炸功能,一机双模式,满足用户空气炸、烘焙不同的情景需求。它搭载了双速热风电机,在高转速2000转空气炸模式下,使得空气循环速度提升1.75倍,让腔体快速升温,加速水分蒸发、油脂脱离,脱脂率提升64.3%,令烤制食物的表面酥脆;在低转速1200转烘焙模式下,缓慢均匀,让烘焙的面包表面不发干不开裂,更美味可口。让用户在身材管理和大饱口福之间,无需再做选择题,为用户带来健康料理新方式。

  人性化操控体验,便捷更省心

  除了带来三大创新升级外,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在外观设计、技术功能和操作体验等方面,带来更多人性化贴心之处。在外观设计上,它采用黑色金属配色,整体方正边角圆润,外观上更显高端大气,并且它还拥有超大全景视窗,方便用户实时查看烹饪状态。在功能上,它还具备肉蔬烤、烘焙烤、披萨烤、风干、发酵、解冻等多种模式,行业领先真PID算法,做到精准控温,让温场更稳定。另外,它还拥有美居智控功能,支持手机远程操控,内置300+海量云食谱,让你每天饮食不重样,并且还可实现鸿蒙NFC贴片,联网更加简单快捷,30道本机花样菜单,用户根据步骤操作,让美味触手可及。操作体验上,采用4.3寸彩屏显示,触屏+旋钮控制,人性化操控,更加便捷;更贴心的是其内胆还采用了食品级不锈钢腔体,更加安全健康,隐藏式下管+大R角腔体结构,易清洁,更省心。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这款烤箱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功能再到操控体验无不彰显出美的匠心精神,让用户的期待值拉满。

  美的每一次革新进化的背后,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度探索。作为中国智造的引领者之一,美的深耕微蒸烤领域数十年,不断深化技术迭代,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此次,美的推出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新品,带来了石墨烯免预热技术的颠覆创新,开启石墨烯烤管3.0时代新进化,重新定义烤制时间,大大提升用户烹饪效率,进一步刷新用户烘焙烤制新体验,引领烤箱行业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

  近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强势发布,在这份被视为衡量全球大企业发展的权威榜单中,美的蝉联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让中国企业赢在全球,闪耀世界舞台。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