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霸屏,亿级曝光,陶元帅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全国各大机场!

icon 2021-10-02 17:06:41
icon 0

摘要:重磅!陶元帅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北京...

重磅!陶元帅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福州、成都、长沙、三亚、厦门、海口、昆明、哈尔滨、沈阳,全国13大机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元帅红”献礼国庆!


实力霸屏,亿级曝光


飞机作为现代生活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每年中秋国庆黄金假期,在机场来往的人流量可达到上亿人次,传播范围广、力度大。此次陶元帅瓷砖携年度两大战略产品——熔幔岩系列和素写系列重磅出击,强势登陆全国各大机场,全面覆盖机场的各重要客流端口,凭借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甄子丹代言人广告画面吸引大众目光,彰显产品实力及品牌魅力。


这是陶元帅瓷砖继签约功夫明星甄子丹为品牌代言人、布局网络全媒体营销、投放核心区户外广告等外的,在品牌投入上的又一次实力加码。一起欣赏这份属于陶元帅强势霸屏的“元帅红”: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航站楼)


(哈尔滨太平机场T2一层到达大厅)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航站楼)


(昆明长水机场国内到达大厅)


(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航站楼)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到达大厅)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全方位布局,助力品牌升级

面对多元化的市场发展,抓住新时代的趋势和机遇,陶元帅瓷砖通过机场广告的战略合作,促使品牌效应在终端得到广泛传递。同时,陶元帅瓷砖还在持续加强各项线上推广等新媒体渠道建设,对主流的线上平台进行强有力的推广与营销,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高层次、多维度、立体式传播网络。未来,陶元帅瓷砖将持续在品牌升级方面发力,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睿智的策略、更完善的服务、更强大的整合力,挖掘品牌独有的竞争力,助力品牌再度升级。


在霸屏机场广告的同时,陶元帅瓷砖【元帅“火”了,双节抢“双品”】全国让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陶元帅两大战略高端产品熔幔岩、素写,迎合当下“以奢为贵”“以素为美”的两大消费需求,满足不同客户选择需要。欢迎到店品鉴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罗恩·阿拉德(Ron Arad)跨界经典 - 意大利室内音箱Zemi Aria测评“鸿润“新中式系列家具,邂逅东方美学家居新意境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追觅扫拖洗烘一体机器人W10成“新爆款”首发突破2000万未来设计的践行者李明锋:未来设计 设计未来作为家的门面担当,客厅这样装既体面又旺宅!阿尔贝娜斩获多重奖项,乳胶漆产品领跑涂料市场恋上它,爱上家 | 霍尔沙发2021文博会,立体通裸眼3D成焦点!UIOT超级智慧家全屋智能市场份额如何做到领先?家居行业迎来又一“黄金期”,领尚发展步伐强劲从时代变迁,看新日电动车引领行业变革与发展升国旗 唱红歌 趣运动 送祝福 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花样庆“国庆”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罗恩·阿拉德(Ron Arad)跨界经典 - 意大利室内音箱Zemi Aria测评“鸿润“新中式系列家具,邂逅东方美学家居新意境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追觅扫拖洗烘一体机器人W10成“新爆款”首发突破2000万未来设计的践行者李明锋:未来设计 设计未来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作为家的门面担当,客厅这样装既体面又旺宅!以国韵之美构建中国人的家丨冠珠瓷砖×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联名空间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