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形象全面落地,大王椰开启品牌布局新征程

icon 2021-10-03 19:55:57
icon 0

摘要:日前,大王椰板材成功签约中国羽毛球队作为公司的形象代表

  日前,大王椰板材成功签约中国羽毛球队作为公司的形象代表。与此同时,为加深品牌的记忆点,大王椰各大经销商门店以及户外广告的全面焕新也在同步跟进。频频动作背后,是大王椰对于品牌市场布局的坚定信念。

  加强品牌建设,深化市场优势

  众所周知,家居品牌的营销大多都围绕产品功能展开,但随着时代的更迭及行业的不断升级,企业开始注重品牌影响力的打造,并且愿意在品牌营销上投入更大的力度。其中体育营销就是被广受青睐的营销手段之一。

  东京奥运会的热度还未散去,九月份的全运会刚刚落下帷幕,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也正蓄势待发。可以说,体育赛事如今已然收获了全民的关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大王椰板材选择与中国羽毛球队进行深度合作,在球队参与直播赛事和媒体报道的过程中实现品牌曝光,这无疑是一次助推品牌发展的跨界合作。

  在国内的板材行业中,大王椰是首家率先举起体育营销大旗的企业。大王椰认为,一个家居企业想要走得更长远,做大自身品牌的意义更为重大。只有树立起自己的强势品牌效应,专注坚守品牌优势,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进一步实现产能的扩大和优化,同时,对经销商也将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大动作背后的信心增长

  当前,竞争日趋激烈,成为板材行业的共识。除了优化产能、提升效率、产品升级等传统手段之外,大王椰另辟蹊径,与国家羽毛球队促成“冠军之约”,从而推动新一轮的品牌战略升级。为此,大王椰对终端专卖店进行全面定位升级,将大王椰与中国羽毛球队的形象全面落地到终端形象中。

  另外,为了让国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大王椰也将一部分关注点放在了户外广告的投放上。户外广告的优势在于广而告之的效应,这种模式为大王椰提供了有效的传播平台,拉近了用户与品牌之间的距离,让品牌形象走进人们心中。

  大王椰的种种积极布局,在为品牌发展贡献市场价值的同时,也收获了各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肯定与关注,终端销售信心大增。

  毫无疑问,大王椰在精细化的品牌渗透与市场布局中树立起难以撼动的品牌根基。大规模的整合品牌营销活动,将持续提升大王椰的市场竞争力,并对未来的销量提升有着强大的实质性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房改造换新窗 | 米兰之窗,让“园丁的家”美如画!智能互联,对话未来 松下E452智能冰箱包头首发国庆假期怎么过?志邦家居给生活更好的答案实力霸屏,亿级曝光,陶元帅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全国各大机场!罗恩·阿拉德(Ron Arad)跨界经典 - 意大利室内音箱Zemi Aria测评“鸿润“新中式系列家具,邂逅东方美学家居新意境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追觅扫拖洗烘一体机器人W10成“新爆款”首发突破2000万未来设计的践行者李明锋:未来设计 设计未来作为家的门面担当,客厅这样装既体面又旺宅!阿尔贝娜斩获多重奖项,乳胶漆产品领跑涂料市场恋上它,爱上家 | 霍尔沙发老房改造换新窗 | 米兰之窗,让“园丁的家”美如画!智能互联,对话未来 松下E452智能冰箱包头首发国庆假期怎么过?志邦家居给生活更好的答案实力霸屏,亿级曝光,陶元帅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全国各大机场!升国旗 唱红歌 趣运动 送祝福 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花样庆“国庆”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罗恩·阿拉德(Ron Arad)跨界经典 - 意大利室内音箱Zemi Aria测评“鸿润“新中式系列家具,邂逅东方美学家居新意境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追觅扫拖洗烘一体机器人W10成“新爆款”首发突破2000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