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天津圆满举办

icon 2021-10-08 15:27:36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06日,芝华仕5星床垫于天津市河西区居然之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

  2021年10月06日,芝华仕5星床垫于天津市河西区居然之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

  这场为“新物种 潮生活”的芝华仕5星床垫新品发布会,代表着芝华仕5星床垫在功能家居·领域踏入全新阶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享受的智能家居体验,标志着芝华仕引领行业市场升级的新起点。

  全球舒适床垫专家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5星床垫推出了芝华仕5星床垫贵族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绅士系列、芝华仕智能床系列、芝华仕5星软床等四大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5星睡眠享受,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创新能力,联合欧洲睡眠专家研发出先进的睡眠测试仪iScan,根据消费者的体重、体型和脊椎曲线等数值,帮助消费者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健康床垫。

  芝华仕5星智能床系列搭载“科学智能睡眠系统”,全方位智能调节功能,实现从头部、腰部到腿部的支撑调整,满足消费者对于多重使用场景的舒适需求。多年来,凭借独创设计与严谨工艺,芝华仕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物种 潮生活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中国家居行业巨头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5星床垫品牌发布一款重磅新品——芝华仕5星床垫西西里亚电动智能储物床,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人公”。西西里亚电动智能储物床在功能上,运用的是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具备避免卫生死角,放大储物空间的优势,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产品采用了电机电动升降功能,敏华自主研发生产的双电机不仅做到超强静音,保证卧室所需的安静环境外,还能保证高达12000牛的强劲推力,300斤床架床垫轻松升降,孕妇、老人都可以轻松使用。

  不仅如此,芝华仕5星床垫在产品使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手机APP一键操控,防止小孩误触;床架床垫完全平移展开,无需将床垫倾斜抬起;在升降过程中,做到了智能防护;同时电机还采用了弱电流低压设计,电流电压控制在人体安全范围,使用更加放心。

  树立民族品牌 推动智能家居新高度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活动,“新物种 潮生活”中,芝华仕5星床垫始终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专心服务于消费者。结合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能力,致力为中高端家庭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睡眠享受。芝华仕5星床垫一直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睡眠家居空间。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芝华仕5星床垫的健康舒适睡眠!

  在未来,不仅是要让敏华在家居行业做好,而且要实现我们的企业价值,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对消费者有责任,对同行有责任,对社会有责任,完成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观泽装饰学霸掌门人夏佳伟:加入土巴兔一年,产值突破4000万奢悦定制家居--打造高端品质的整体家居品牌ESG成为“新风口”,但它远不只“低碳”那么简单向生活致“净”|皮阿诺家居经典系列-阿尔卑斯Ⅴaigo多功能无线充插座M0230T:为桌面添加一丝现代化艺术气息双项殊荣 | 欧神诺瓷砖斩获产品创意金奖、岩板优秀奖!碳中和催熟ESG投资,海尔智家、腾讯、阿里纷纷加码把墙面“玩”出高级感,你需要一款阿尔贝娜艺术漆奥运冠军孙一文亲临现场助阵,顾家床垫邀你见证8周年庆典泸州皇朝一品携手美国蕾丝床垫18年 感恩行动“大哲”助阵晋成罗马柱,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MDQ智能马桶|MDQ智能晾衣架|MDQ智能锁国际十大品牌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观泽装饰学霸掌门人夏佳伟:加入土巴兔一年,产值突破4000万奢悦定制家居--打造高端品质的整体家居品牌ESG成为“新风口”,但它远不只“低碳”那么简单向生活致“净”|皮阿诺家居经典系列-阿尔卑斯Ⅴaigo多功能无线充插座M0230T:为桌面添加一丝现代化艺术气息双项殊荣 | 欧神诺瓷砖斩获产品创意金奖、岩板优秀奖!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碳中和催熟ESG投资,海尔智家、腾讯、阿里纷纷加码把墙面“玩”出高级感,你需要一款阿尔贝娜艺术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