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

icon 2021-10-09 16:03:30
icon 0

摘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生活里的一切也是如此,唯有亲自去经历,才会知道其中潜藏的奥妙。

  “哇,好多马桶,和我们家的马桶有点不一样呢!”10月7日,欧路莎卫浴总部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由75名路桥实验中学七年级学生组成的学习观察团。莘莘学子走进欧路莎工厂,开启神奇的智能之旅,亲身体验中国智造的魅力。

  卫浴企业与传统陶瓷工艺联系紧密,与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有何联系?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进入欧路莎工厂。

  你可能想不到,在卫生间、浴室中,轻轻一挥手镜子就可以随意切换灯光;在浴缸中,你能享受按摩、音乐、电影等各项娱乐;使用马桶,再也不用纸擦了,一个按键就可以冲洗干净,还能与它对话……是的,这些你在欧路莎都能实现!

  “大家觉得什么是智能产品?”“自动的”、“高级的”、“健康的”……欧路莎卫浴韩主任抛出一个问题,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着。在欧路莎国际化展厅,同学们见识了智能马桶实现座圈调温、夜光照明、清洗、烘干、冲水等一整套功能。“真的好神奇,一个马桶,就可以拥有这么多功能。”同学们感叹道。

  跟随韩主任的步伐,同学们参观了智能马桶的生产车间。“别看小小的一个马桶,它可是由好几百个零部件组成的。我们欧路莎的智能马桶就更特别了,它的臀洗、妇洗的过滤水达到饮用标准,还有防溅、杀菌、防臭、防粘等功效……”韩主任在介绍欧路莎智能马桶时如数家珍,对欧路莎硬核黑科技信心满满。

  路桥实验师生们零距离观察了欧路莎智能马桶的生产、组装、包装、检测的全过程。了解到欧路莎智能产品的每一个小组件都有专门的小组成员进行组装,每一道工序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码垛机器人正灵活的在生产线自动化码垛

  来到智控中心,同学们被一整面的曲面屏深深的吸引:“这就是欧路莎柔性生产线的控制中心,它将前端与后端打通,实现从定制、下单、生产、交付、安装、以及售后服务的全流程可视化管控和高效沟通,让用户少等待或不等待。”

  欧路莎智控中心

  “原来一个小小的马桶,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都是通过自动化、机器人以及数字化技术来完成,太酷了!”

  少年强,则中国强!通过欧路莎这次智慧工厂的实践之旅,同学们领略了科技的魅力,感受了中国智造的力量,为未来的学习生涯注入新的憧憬与动力。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创造生活!未来,欧路莎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产品技术为核心,让科技为生活赋能,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