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地产携手童年空气,凉霸新风打造理想家居环境

icon 2021-10-11 09:25:00
icon 0

摘要:近日,杭州北辰辰春澜城项目与湖南童年的空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杭州北辰辰春澜城项目与湖南童年的空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该楼盘安装童年空气厨房凉霸新风,用于解决新房厨房空气质量,为业主提供健康、有氧的高品质生活。

  多功能分体新风 赋能“健康理想家”

  北辰地产入杭7载,凭借一系列卓越的人居作品,赢得城市赞誉。今天,随着杭州拥江战略与富阳的融杭进程快速推进,城市发展步入新阶段,北辰地产再一次躬身入局落子富阳,以极具诚意的筑居理想赋新富阳人居品格。

  约27万方的北辰春澜城,以极具现代美学的风格的建筑气宇,呼应着富阳城央天际线。约89-120㎡的精装空间,兼备科学实用户型规划与人性化的生活理解,高品质的全成品精装尽善尽美。社区空间配备了星辰+意趣空间、37°全龄悦活配套,将社区景观、公共空间的营造功能化、社交化,让邻里温情在这样的空间里萌芽生长。

  理想社区更离不开健康的室内居住环境。湖南童年的空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健康呼吸。此次最新推出的厨房凉霸新风,就是为了彻底解决厨房空气污染的问题。守护好家里每个空间的空气质量,为1600户业主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打造纯净富氧的家居环境。这和此次辰春澜城提出的“理想社区”概念高度吻合。

  童年空气成北辰优质供应商 为业主解决厨房空气污染

  此次选择与湖南童年的空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辰春澜城项目负责人表示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次双赢的机遇。不仅因为二者在价值理念上的同频共振,更是因为童年厨房凉霸新风能够为业主们切实解决厨房空间空气差、油烟多等长期困扰的问题。

  众所周知,厨房是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最为严重的区域,烹饪过程中使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燃料,这些燃料和炒菜过程中将产生大量油烟,而这些油烟中又含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多种废气。且烹饪过程中厨房一般都处于通风欠佳的状态,这对长期在厨房中做饭的人群而言将产生严重的危害。业内人士称,厨房油烟造成的污染甚至超过了汽车尾气。

  童年空气的厨房凉霸新风能够实现24小时室内外空气循环,将厨房内的污浊气体排出,同时输送纯净鲜氧到室内,同时还兼具凉霸吹风功能。让大家在做饭的时候也能够呼吸到健康空气。

  除凉霸新风外,湖南童年的空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还包括卧室有氧新风、客餐厅新风等,且都已应用到金茂系、保利系等多个高端楼盘,为广大业主提供最高质量的室内生活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