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 新格局 新模式”团团圆圆家具板品牌推荐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10-11 10:39:38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9日,“新赛道 新格局 新模式”——

  2021年10月9日,“新赛道 新格局 新模式”——团团圆圆家具板品牌推荐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举行,共同见证团团圆圆家具板的隆重时刻。


  嘉宾签到

  活动上午,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展开团团圆圆家具板绿色智造体验之旅,带领来访嘉宾参观花园式的厂区,以及团团圆圆家具板智能化制造工厂生产基地。经过上午的实地参观,嘉宾们对团团圆圆32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目标、管理方式、产品质量把控及工艺流程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与板材生产流水线的零距离接触,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团团圆圆家具板的信心。对工厂生产管理和细节把控赞赏有加,纷纷打卡留念。




  下午,《团团圆圆家具板品牌推荐会》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了序幕。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张鹏为大家带来了主题分享,从家具板的市场发展现况到家具板发展前景展开分享,张总表示随着全屋定制的发展传统生态板销售场景将逐步被家具厂代替,家具板将成为未来主流。那么,做为板材经销商的我们家具板应该怎样做?张总在会议上指出了小家具厂的经营痛点,回顾了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3-9月份在市场一线实战经验,整理出团团圆圆家具板品牌定位、运营模式、战略区域、大客户专项、品牌宣传、流量支持、产品迭代、培训赋能的8大市场定位。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张鹏

  团团圆圆供应链总监孙高祥从家具板的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质检要求、仓储进行主题分享,团团圆圆家具板的主要原材料是广西桉木,由于受到限电限产等原因,供应链中心采取措施保证原材料供应稳定,企业员工流动性小,幸福度高,员工稳定,所以产品质量稳定。仓储部门保证客户发货周期,常备5-10件每个花色,全力保障公司前端销售人员的需求。


  团团圆圆供应链总监孙高祥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监陈立秋为我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分享。团团圆圆家具板城市项目搭建,从前期市场调研与定价、仓储规划与物料准备、人员招聘与培训。陈总详细细致的给我们一一展开分享,指导我们经销商在当地如何系统有效开展家具板工作。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监陈立秋

  团团圆圆板材常州经销商邹伟东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作为团团圆圆家具板首个试点运营城市。邹总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和团队,对其在常州家具板项目推广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邹总回顾了与公司家具板事业部伙伴一起并肩作战的经历,对公司这种负责任和认真落地做实事的精神感动。作为亲身参与者,邹总把在常州的一线实战经验分享给其他城市,让其他城市经销商少走弯路,快速占领市场。


  团团圆圆板材常州经销商邹伟东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招商中心总监王毓婕介绍了如何加入我们家具板品牌项目,家具板对仓储要求、业务团队、配货能力、售后及时性方面展开说明,满足上述要求的经销商伙伴即可联系我们申请加入团团圆圆家具板品牌运营项目。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招商中心总监王毓婕

  在会议的最后,团团圆圆董事长陈浩发表了欢迎致辞,陈总表示这次的会议是一次分享会,而不是招商会。陈总与大家分享了团团圆圆品牌从初心到未来的回顾与展望,原材料产区调研、规划场地、上新设备、人员招聘、产品创新等一系列措施体现公司全力做家具板的决心,在目前生态板下滑的市场上大胆突围,打造团团圆圆家具板在核心区域的竞争力。团团圆圆家具板运营模式有加盟、直营和合伙模式。希望能凭借团团圆圆品牌的强大优势为更多合作伙伴赋能,并一起携手创造无限可能!



  团团圆圆董事长陈浩

  团团圆圆董事长陈浩、 团团圆圆家具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张鹏、团团圆圆供应链总监孙高祥及来访的经销商家人们一同为此次推荐会合影留恋,为本次“新赛道 新格局 新模式”团团圆圆家具板品牌推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