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再接再厉战沙特,进球福利送不停

icon 2021-10-11 14:20:09
icon 0

摘要:在补时完成绝杀,3比2战胜越南队后

  在补时完成绝杀,3比2战胜越南队后,10月13日中国队将继续世预赛12强赛征程,下一场征战沙特队。

  从球队状态来看,此次沙特队表现非常亮眼,在上一场战胜日本队后,沙特已经三连胜。目前,沙特是3战全胜积9分与澳大利亚一起领跑积分榜,中国、阿曼、日本3分,越南3连败垫底,在战胜越南队后,中国队依然保留出线希望。

  从历史交手记录来看,国足和沙特交锋18次,7胜4平7负,最近1次碰面,国足在2015年亚洲杯上1-0击败沙特。加上刚刚战胜越南队,国足将士们士气正盛!因此,这次对阵,中国队仍有机会战胜沙特队,进一步增加进军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

  事实上,国足赢球的消息激励了很多球迷,更是连续三度登上热搜榜,可见球迷对国足的表现非常关注;除了球迷们的欢欣鼓舞,华帝也为广大球迷准备了丰厚的“中国队进球福利”,即#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自9月1日华帝发起#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大型促销活动以来,华帝及广大消费者们都在热烈期盼着中国队进球。该活动从9月1日起,截止10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凡在华帝指定的线下终端活动门店全款购买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的消费者,只要中国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赛区12强赛首轮前4场比赛中每进一个球,即可获返现100元,最高累计返现1000元。

  目前,由于国足对战越南进了3球,意味着凡是在活动期间全款购买华帝“魔尔进球套餐” 的用户,均可以返现款300元,如果接下来国足对阵沙特,中国队能够继续进球,参与活动的用户还能持续返现。

  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此次华帝为活动设置了专门的“魔尔进球套餐” ,包含魔尔套系烟灶新品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总价低至6999元,可谓是性价比极高。

  10月13日,国足对阵沙特,是中国队又一场焦点之战,国足能否继续赢球?国足VS沙特能进多少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瓜分华帝返现福利#,期待国足们继续赢球!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进球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