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

icon 2021-10-12 09:45:11
icon 0

摘要:闪耀登场 威廉顿陶瓷新品上市

  闪耀登场

  威廉顿陶瓷新品上市

  800×800mm通体大理石系列

  以更具艺术特色

  契合时代潮流为主

  让空间回归设计本质

  释放无限“光彩”

  设计理念

  大理石作为自然赐予人类的瑰宝,每一片的结合都具有独特的艺术之美。威廉顿800×800MM通体大理石,将浩瀚山海的自然纹理化作触手可及的瓷砖纹路,用任意流畅的自然纹理诠释个性生活美学,让艺术走进生活。

  花色&鉴赏

  从轻奢调到暖色调的花色转变, 尽显“颜”色多样性,贴合当今主流风格。纹理自然而细腻,满足任意连纹需求,铺贴效果自然。

  空间&鉴赏

  米兰韵石

  色质纯净、温润如玉,蕴含着淡淡的纹理,犹如蕴含着生命力一样,为家居注入灵动的活力,彰显着轻奢高雅的韵味。纹理自然,极富文艺气息,是打造一个文雅、诗意、舒适的艺术空间的最佳选择。

  产品参数

  Name名称:米兰韵石

  Model型号:WH-1T8101T

  Size(mm)尺寸:800×800

  Faces面:4面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流川银灰

  纹理逼真,细流涌动。空间整体浑然天成,突显轻重有度的生活态度。以简单、纯粹为追求,融入自然魅力,简洁优雅。源源不断的艺术灵感渗透人心,彰显大气、时尚的时代诉求。

  产品参数

  Name名称:流川银灰

  Model型号:WH-1T8102T

  Size(mm)尺:800×800

  Faces面:4面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普格拉灰

  普格拉灰以简约优雅的高级灰为基调,融合天然石材纹理,完美演绎出极具格调的空间环境。在家居空间中,与多种材质、色系等搭配,都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

  产品参数

  Name名称:普格拉灰

  Model型号:WH-1T8103T

  Size(mm)尺寸:800×800

  Faces面:4面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新中堡灰

  深浅灰色在砖面晕染开来,自然呈现出温柔的色彩渐变感,流淌于地面、墙壁及空间的每一处,带给人极致的视觉享受,赋予居室空间更多高级质感。

  产品参数

  Name名称:新中堡灰

  Model型号:WH-1T8104T

  Size(mm)尺寸:800×800

  Faces面:4面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选威廉顿,品牌实力强,带你“闪耀”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高能屋主走心分享厨房减负攻略,美的mini微蒸烤治愈空间焦虑11·11购买家电划算么?2021双十一高品质家电推荐松下空调J1系列 双擎同启 守护加倍TULLIO意大利涂立欧|从文艺复兴到现代艺术,一场关于涂料的设计进化史码尚定制斩获金雁奖中国AI创新应用大奖,模式与技术创新再获认可#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再接再厉战沙特,进球福利送不停华迪诺集成灶性能怎么样---测评分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双减”政策实行后,家庭教育的学习方式或许将变成智能电视终端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整屋净化还你洁净清新空气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高能屋主走心分享厨房减负攻略,美的mini微蒸烤治愈空间焦虑宾狗C1性价比怎么样?竟用拼多多百元投影仪这项同款技术?11·11购买家电划算么?2021双十一高品质家电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