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

icon 2021-10-12 14:30:41
icon 0

摘要:当“生活品质”逐渐成为社会热词,“住”成为提升人们幸福感的重要维度

  当“生活品质”逐渐成为社会热词,“住”成为提升人们幸福感的重要维度,并引发泛家居领域进行思考革新:在装修决策线上化的趋势下,用户如何通过家装,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在愈加繁杂的信息流中,消费者如何联动行业从业者,打造高品质生活“美好家"?当线上消费成为主流,互联网平台如何才能调动各方生态伙伴,激发泛家居领域新生意?

“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

  自2018年上线以来,住小帮一直致力于打造丰富的家居内容场景和全面的服务生态,帮助消费者住进美好的家。面对行业诸多新变化,成立三周年的住小帮,将于10月21日首次举办“住造美好家”生态大会,邀请众多行业伙伴分享与“居住”相关的观察和建议,思考如何持续提升消费者的居住体验。

  精彩议程抢先看

  住小帮本届生态大会以“住造美好家”为主题,将邀请巨量引擎和住小帮的多位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围绕泛家居新时代的趋势、住小帮的三年成长和思考、泛家居营销的新可能、行业发展的前景等多个话题进行分享和探讨,为更多行业伙伴带来深度启发。

  精彩议程,一图便知↓↓↓

“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

  11家合作伙伴联合打Call,一起住造美好家

  本届住小帮生态大会还邀请到11大泛家居领域的品牌前来助阵,包括东方雨虹、格力电器、东鹏瓷砖、凯迪仕智能锁、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天坛家具、美的电热水器、美的油烟机、东芝TOSHIBA、iRobot机器人、四季沐歌,深度覆盖“住”的方方面面,这些品牌也将携手住小帮,为千家万户带去更多美好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克洛 X IDC 国际设计家年华 助力梁建国又 一大作"回家”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高能屋主走心分享厨房减负攻略,美的mini微蒸烤治愈空间焦虑贝克洛 X IDC 国际设计家年华 助力梁建国又 一大作"回家”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2021年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