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让你享受到自然般的纯净加湿体验

icon 2021-10-12 16:48:49
icon 0

摘要:秋季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硕果累累、金桂飘香、天高气爽

  秋季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硕果累累、金桂飘香、天高气爽……但是相比较来说,秋季的空气湿度较低,低于人体适宜的空气湿度范围,因此,人们极易出现皮肤干燥紧绷、呼吸道干痒、流鼻血等不适之状。选择一台空气加湿器,极其有必要。如果家里有老人、孩子、孕妇等敏感人群,该如何选择空气加湿器呢?

  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纯净无水雾加湿,让你享受到自然般的加湿体验!

  在加湿过程中,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蒸发叶片通过缓慢与水分充分接触,形成一层超薄水膜。而后,在贯流风扇的帮助下,水膜会加速蒸发,带来均匀且无雾的加湿效果。有用户做过相关试验,在运行过程中,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出风口只有滋润的空气涌出,没有水雾产生。同时,无水雾加湿不会有白色粉末等杂质积累,这对于呼吸道敏感的宝宝、呼吸不畅的老人等人群来说,是十分友好的。

  敏感人群当然更要注意细菌滋生等问题,而空气加湿器本身又是一类长期涉水的家居用品,如何才能有效抗菌抑菌呢?

  为了给敏感人群带来更加健康的加湿体验,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将长期涉水部件添加了抗菌剂。简单来说,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水箱和蒸发盘部件均采用了高效抑菌材料,这能够有效抑制生活中常见的细菌滋生。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抗菌率,均高达99%。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贴心设计,高效抗菌抑菌,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且健康的加湿新体验。

  空气加湿器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较长时间了,像智米科技等我国本土品牌也在高速发展、进步。而且,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和健康意识提高,消费者对其接受度也越来越高,空气加湿器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家居用品。如果你家恰好缺少一台空气加湿器,不妨考虑一下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