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助力开发商加速去化,回款抢收

icon 2021-10-13 09:30:47
icon 0

摘要:近日以来,我国的张家口、沈阳、菏泽、昆明、桂林等多地相继出台“限跌令”

  近日以来,我国的张家口、沈阳、菏泽、昆明、桂林等多地相继出台“限跌令”,要求房地产企业停止违规售房行为,不同于一线城市严控房价上涨,二三四线城市却要进行“逆向”调控,来抑制房价下跌过快。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强烈的反差,主要还在于随着7月份以来上层调控环境的不断收紧,整体“去杠杆”仍然坚决,融资也依然会保持收紧,部分城市局部放松并不足以改变“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政策主基调,更难以扭转全国房地产市场持续降温的大趋势。

  大型房企暴雷,开发商抢跑去化

  但在经历了这几个月几个大的开发商持续暴雷后,房企资金面越来越紧张。今年大部分房企8月份销售业绩已经明显下滑。到了九月,开发商扎推拿预售证抢收,导致新房供给量也很多,供过于求,大家只能降价。所以这个国庆开发商都拼了,大大小小的城市都在降价促销,有的是直接打折降价,有的是变相让利。很多开发商因违规降价,很快就受到老业主举报,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叫停,很多降价政策只能沦为“一日游”。

  今年只剩下不到三个月了,开发商都要做最后的回款冲刺了。那么有既有效又合规的楼盘快销活动模式吗?

  为了助力二三四线城市房企解决库存滞销难题,装库科技与京东集团、中装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为房企赋能,落地《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消费者购房时仅需1万或2万就可以获得全屋家居大礼包,帮助开发商打造大型超级爆销活动,助力开发商实现楼盘快速销售回款、健康平稳发展。

  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新模式助力楼盘快速去化

  不同于传统的营销模式,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既可以帮助开发商快速实现楼盘去化,又可以让消费者通过活动获得真正的实惠。

  对开发商而言,一次活动完成一年销量

  01 京东背书,事件营销

  获得京东品牌授权,举办大型签约活动,提升项目公信力,吸引所有购房人群目光,实现流量聚集。

  02 超级优惠,加速成交

  京东百亿壕礼支持,为楼盘量身定制活动礼品方案,交1万送价值8万全屋大品牌家居礼包,超值优惠变成交利器。

  03 售后保障,省心放心

  装库科技指导活动落地保障,京东平台正品保障,京东物流交付保障,品牌厂家售后保障,省心放心,赢得口碑与销量。

  对消费者而言,参与活动获得真正的实惠

  01 豪礼多多,省钱第一

  针对楼盘特色定制多重家居大礼,如:仅需1万元得价值8万全屋大品牌家居礼包,京东百亿壕礼支持,帮助消费者省钱到位。

  02 买房装修,一步到位

  相比于买房后花十几万元装修,参加“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即可实现买房装修一步到位,而且保证大品牌、好品质、超低价。

  03 百变家居,个性选择

  京东平台正品直供,京东物流交付,百变家居选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风格要求。用超值优惠和超优服务,激发购房动力。

  沈阳汇置地产集团成功嫁接“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快速实现单项目7天爆销67套的惊人成绩。装库科技的“买房送家装礼包”模式,是帮助开发商渡过库存难关的良策,现在全国近200家楼盘成功嫁接装库活动,每年助力楼盘去化量高达20000套以上,这些项目的成功足以说明,装库科技的“买房送家装礼包”模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成功验证,再加上京东的品牌授权,活动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

  在“限跌令”下,房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去库存难题,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中小房地产开发企业,装库科技的“买房送家装礼包”模式经过市场检验,可以有效的帮助开发商实现楼盘快速去化,想要缓解资金重压的开发商,可以去装库科技的官网,或者通过北京装库的400电话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