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AND坚守至臻品质,让睡眠升级先行

icon 2021-10-13 11:07:36
icon 0

摘要:纵观当下,传统的床品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睡眠需求,DOWNLAND在传统家纺行业

  纵观当下,传统的床品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睡眠需求,DOWNLAND在传统家纺行业,已经做到极致,怎样适应当下不断变化的消费市场才是最艰巨的挑战。对于DOWNLAND而言,只有真正从人本身出发,将经典与创新设计进行多元融合才是延续品牌生命力的关键。浮于表面的设计并不能历久弥新。

  DOWNLAND将这种需求变化纳入思考,将如何提升睡眠质量、升级睡眠体验作为品牌着力发展的方向,对用户本质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分析,通过科技与创新,解构内部材质,突破传统纺织与床品的范畴,带来新功能睡眠主义。

  关于睡眠,当今消费市场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多。基于此,在原有保持原有床品品质的基础上,DOWNLAND提案创新性睡眠,更加强化能够升级睡眠体验的科技感:通过自然材质原生材料,比如棉花、蚕丝、羽绒、羊毛等,映照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为感知睡眠体验的进阶助力,还辅以控温、抑菌、冷感等不同的黑科技。

  DOWNLAND除了在材料选用方面较真以外,还不断精进工艺,在综合配比上也进行反复打磨,以期在多个维度达成平衡,如实用性、功能性与美观性等。看似两个毫无关系的元素,即天然材料和黑科技,以床品为载体,在睡眠领域深度糅合,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睡眠需求。

  DOWNLAND进入中国的六年来,已成功研发并推出多款创新产品,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睡眠体验。DOWNLAND在保持高标准床品质量的同时,面向万千家庭,将“科技感”的概念植入其中,品牌通过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连接未来与过去。

  回溯过往,DOWNLAND一直在进步,从未停止过前行的脚步。2021年,DOWNLAND推出全网首款针对鹅绒本身防螨抑菌的「自洁净鹅绒被」。

  2020年,DOWNLAND深入与欧洲院校进行人体睡眠前瞻性研究,为解决冬季“入被凉”的问题,特别推出带有“自发热”功能的「Warm Soft暖感系列床品」。

  2019年,DOWNLAND成为鹅绒品类的舰长品牌。同年,为应对夏日酷暑,创新研发出具有“接触瞬间降温”功能的夏日极致单品「Cool Fresh冷感被」。

  2018年,为解决精细化睡眠问题,针对不同睡眠场景,DOWNLAND首次将控温纤维与鹅绒共同使用,推出极致享受的「控温鹅绒被」

  2017年,DOWNLAND推出控温纤维被,并与德国Inside Climate实验室合作,成为国内首个进行控温被真人体感实验的品牌。

  未来,DOWNLAND将坚守初心,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断创新科技,从而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沉淀14年,匠心品牌【较甄】进军互联网家居赛道省钱就是赚钱-采暖系统节能省气省钱方法大全COLMO助力平遥国际电影展,探索理享生活新动力为品质加冕,顾家亚运深睡系列床垫荣获“沸腾质量奖”你敢装店,我敢补贴!2021升华陶瓷秋季招商,专卖店福利大放送!秋季招商福利大放送|合作威廉顿,带你一起“耀”见未来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助力开发商加速去化,回款抢收戴森推出新款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可持久监测并长效清除甲醛哈士奇小冰箱怎么买?两款热门小冰箱对比测评能率E5热水器,为你打造更舒适的家庭生活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让你享受到自然般的纯净加湿体验全屋洁净更“净”一步 美的智能吸尘器Z7 Complete展现国货硬实力沉淀14年,匠心品牌【较甄】进军互联网家居赛道省钱就是赚钱-采暖系统节能省气省钱方法大全COLMO助力平遥国际电影展,探索理享生活新动力为品质加冕,顾家亚运深睡系列床垫荣获“沸腾质量奖”用好品质洗衣粉,就选婆媳净你敢装店,我敢补贴!2021升华陶瓷秋季招商,专卖店福利大放送!秋季招商福利大放送|合作威廉顿,带你一起“耀”见未来环境的守护者------南京古蓝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质量铸造品牌,服务成就未来—昆山锋钝机械有限公司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助力开发商加速去化,回款抢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