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丨「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西安站即将启幕

icon 2021-10-14 09:41:44
icon 0

摘要:西安,是一座满载历史文化与科技创新的城市。

  西安,是一座满载历史文化与科技创新的城市。

  十三朝古都、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西部经济、文化、商贸、信息中心、国际化大都市、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历史与现代在这里交融共生,古都文化与新生活在这里碰撞融合,千年辉煌的长安城,如今正以崭新面貌面向世界。

  10月15日-17日,优居将携手人民日报文创,联合890新商学丨吴晓波频道,以及九牧、冠珠瓷砖、千年舟、尚品宅配、保利管道、中广欧特斯、双虎家居等一众优秀中国品牌,在西安落地「中国人的家」“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创意生活展,在大唐不夜城中发现更精彩的家居生活。

  翻阅过往,「中国人的家」已陆续走过重庆、厦门、北京广州等城市,于本土文化融合与碰撞中,多维度展现不同城市的“家文化”魅力,把新国货凝聚的“家力量 ”传递到更多中国家庭!

  而这次,当十三朝古都西安与「中国人的家」相遇,将碰撞出什么样的新惊喜?

  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

  伴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提升,中国人的家承载中华民族特色的国潮与国货崛起。西安作为历史底蕴极其深厚的古都,结合新国货智造,将在家空间中碰撞出怎样的新国潮?

  据悉,此次「中国人的家」“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创意生活展分为颜智上线、艺术新生、及食行乐、知音识趣、静水流深、梦回大唐、居易长安7大特色空间,选取中国人一天的十二时辰作为线索,串起国人的居家生活的一天。

  而每一处空间的打造,都结合了“家”、国潮、新国货智造和西安特色元素,从视觉到体验感,全方位诠释国人美好家居生活,并在科技与历史之间碰撞中,探寻每个人的幸福方程式。

  传统文化元素的传承与创新,具有深度本地文化调性,将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文化场景和文化互动,以创新去焕新本土文化的生命力。这或许也是对西安这座城市最好的致敬。

  优质国货品牌齐聚,如何焕新“中国人的家”?

  中国家庭千百年来传承的家文化,是构筑中国百姓幸福生活的精神力量。作为承载着“幸福生活”使命的国货品牌,如何将国潮文化与品牌和产品进行融合,赋予“中国人的家”文化生命力?

  在国潮文化的推动下,国货品牌无论从品质、设计、颜值还是科技含量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国潮国货已成为新生活方式不可缺少的元素。此次创意生活展,汇聚了包括九牧、冠珠瓷砖、千年舟、尚品宅配、保利管道、中广欧特斯、双虎家居等一众优秀中国品牌,将以中华文化为内核,实现国潮美学与新国货智造的大胆突破。

  优质国货品牌的创新成果与国潮家文化的融合,无疑对行业发展趋势具有及其重要的引领作用。一场古都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创新之旅即将开启,非常值得期待!

  趣味展览大咖云集,如何解读“中国人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创意生活展的7大特色空间内,设置多个打卡场景,提供汉服、手牌等道具。逛展期间,完成每一个空间拍照打卡任务,即可获得「中国人的家定制版明信片」一组,集齐7大空间专属印章,还能现场参与抽奖。高颜值的打卡空间和趣味有奖的逛展方式,相信可以为西安潮人们提供足够的乐趣。

  此外,非遗传承人、中国剪纸大师陈小燕,西安知名美食旅游博主路易斯同学,新浪微博最具人气时尚博主柴常方苏等红人,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郭刚,《华商报》家居行业总监,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委副主任李振勇,陕西CWS陈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维思,段朝伟空间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殷朝伟等设计师,以及优居创始人、CEO蔡钺,优居副总裁陈燕飞,国货品牌代表等众多大咖云集,将从不同的领域,崭新诠释“中国人的家”新内涵。

  10月15日-17日,“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相约西安大唐不夜城,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燕科技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发布重磅新品精卫调光驱动涂鸦智能携手雷尼司,共拓智能照明商业新场景中国首位提出“东方营造”设计手法【张建】黄石开讲啦!我所理解的民宿东易日盛以科研投入展开配套创新布局,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好配套服务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中国设计潮」华意空间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华意空间杯】2021戈壁公益徒步大会出征大典在敦煌启动开讲啦!蜜蜂组设计创始人杨福权:共鸣美学的分享德诺漆|实力打造特色多彩仿石涂料4000元预算投影仪推荐 双十一投影仪买它就对了小燕科技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发布重磅新品精卫调光驱动涂鸦智能携手雷尼司,共拓智能照明商业新场景中国首位提出“东方营造”设计手法【张建】黄石开讲啦!我所理解的民宿东易日盛以科研投入展开配套创新布局,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好配套服务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深圳台风预警全市全日停课,两款电视学习软件轻松解决中小学生不漏课难题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中国设计潮」华意空间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华意空间杯】2021戈壁公益徒步大会出征大典在敦煌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