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零冷水,德本燃气热水器轻松实现热水自由!

icon 2021-10-14 10:37:17
icon 0

摘要:快节奏的时代里,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忙碌地为着生计来回奔波。

  快节奏的时代里,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忙碌地为着生计来回奔波。而这样的生活状态,也让大家承受的压力与日俱增,经常会感觉到喘不过气。因此,我们在下班回家后,急需要一场高品质的沐浴体验,来抚慰工作一天所带来的的疲惫。

  可传统热水器加热缓慢、水温忽冷忽热,严重影响洗浴的舒适性。对此,我们可以选择这款德本JSQ25-WZ86-1731A燃气热水器,舒适零冷水,智能又恒温,轻松实现热水自由!

  告别冷水等待,热水即开即洗

  在“奶茶自由”、“车厘子自由”的时代里,“热水自由”也成了众人追求的生活目标。对于洗澡前需要等待水管冷水放完的尴尬情境,很多人都抱怨不止。

  对此,德本JSQ25-WZ86-1731A燃气热水器搭载了创新的零冷水技术。当机器检测到水管中水温降低时,可以将水送回到机器中再次循环加热,以保证水管中的水温始终温暖,达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效果,让大家可以轻松告别浴前冷水,随时享受舒适沐浴!

  告别忽冷忽热,温暖始终如一

  沐浴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水温忽冷忽热”。在满身疲惫想要通过沐浴缓解时,水温的忽冷忽热,不仅需要不断调节,费时费水;而且还会消磨大家对沐浴的良好体验,容易患上感冒病症。

  对此,德本JSQ25-WZ86-1731A燃气热水器拥有智能恒温的核心功能,搭配水气双调的控温技术,可以通过水气双调共同作用,实现水温的恒定和舒适。使用过程中,水温波动不大于±0.5℃,轻松避免水温忽冷忽热,一键开启恒温舒适的沐浴体验。

  告别环境影响,沐浴写意舒适

  身居高层,一到刮风下雨的天气,总是会担心燃气热水器受到外界干扰,出现大风倒灌漏火溢火等安全问题,

  对此,德本JSQ25-WZ86-1731A燃气热水器搭载交流变频风机,可以自动调速,确保火苗稳定,轻松应对多种恶劣天气。同时,搭载短六排分段燃烧系统,如遇水压/水温突变,能快速响应并无缝切换火力大小,减缓水温波动,抑制冷热过冲,多用水也不受干扰,确保水温舒适,水量充足,可以轻松享受舒爽又奇妙的SPA沐浴新体验。

  快节奏社会里,难熬的时间总是漫长的,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为了可以留住洗澡这段难得闲适的时间,一台德本JSQ25-WZ86-1731A燃气热水器自然不可或缺。舒适零冷水,智能又恒温,让大家疲惫一天的身体赶快进入放松状态,重新拥有奋斗的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双十一投影仪买哪款好怎么选,当贝X3激光投影仪家用必选多功能SPA按摩浴缸,让您尽情享受生活​多城冠销,文德控股十一火力全开,抢赢四季度开门红合肥文德·长丰北城艺墅:解锁北城美好生活新意义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丨「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西安站即将启幕小燕科技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发布重磅新品精卫调光驱动涂鸦智能携手雷尼司,共拓智能照明商业新场景中国首位提出“东方营造”设计手法【张建】黄石开讲啦!我所理解的民宿东易日盛以科研投入展开配套创新布局,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好配套服务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用事实说话——弘阳家居江宁店“四心”打造优质服务泉水人家登陆央视 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再提升2021双十一投影仪买哪款好怎么选,当贝X3激光投影仪家用必选多功能SPA按摩浴缸,让您尽情享受生活​多城冠销,文德控股十一火力全开,抢赢四季度开门红合肥文德·长丰北城艺墅:解锁北城美好生活新意义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丨「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西安站即将启幕小燕科技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发布重磅新品精卫调光驱动涂鸦智能携手雷尼司,共拓智能照明商业新场景中国首位提出“东方营造”设计手法【张建】黄石开讲啦!我所理解的民宿东易日盛以科研投入展开配套创新布局,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好配套服务研发与品质并重,林内喜获两项厨卫产业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