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厨房只留一口锅?好用的平底锅煎锅纯铁锅推荐

icon 2021-10-15 16:11:16
icon 0

摘要:对于为什么我会又买一口纯铁的煎锅,其实大家可以想得到

  对于为什么我会又买一口纯铁的煎锅,其实大家可以想得到,就是好奇,纯铁煎锅我真是第一次见,当然我也是一个锅具爱好者,可以说只要想得到的锅具,我基本都有,当然啦~分享出来也是想让大家能选到自己喜欢并且好用的煎锅~~

  什么叫好的平底锅?

  我认为煎锅能做出炒锅的葱姜焗鸡、海鲜饭、广式炒米饭,还能体现煎锅的煎牛排这些功能,就是一口好的平底锅。

  当然,越来越多的人在尝试不同风格的烹饪,显然这不是一口锅能解决的问题。

  所以我对平底锅的需求是

  实用!尽可能高效地使用厨具,实现尽可能多的烹饪风格。

  既然平底,那热传导的均匀和效率就异常重要。

  尽量轻巧,毕竟我还有个颠勺的理想。

  最好是不粘性能好!

  照着这个标准,我就入手了这一口纯铁煎锅。(看不完一定会后悔系列)

  铁太郎哑面不易粘极铁煎锅#30cm开箱

  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它,你一定会和我老公有着一样的疑问

  “这么小尺寸的煎锅,家里不都有吗?除了煎个蛋还会干嘛”

  那么,就让我来刷新一下你的认知吧!

  这是一款有深度有锅盖子的纯铁煎锅!

  锅的内壁不是其他平底锅那种很光滑的表面,摸起来有些粗糙,这也就是铁锅叫哑面的原因吧!锅盖也很有特色,是没有钢圈的整块玻璃,颜值非常高,污垢无处可藏,异常好清洗!

  它家这口30cm主打的卖点就是煎炒锅,可煎可炒,我看到宣传的时候,是99%不信的!谁知道到手之后,有点信了,深度跟普通小尺寸铁锅一样~

  这款锅不是属于大众的,而是专属精致都市生活的小可爱们的,非常适合小家庭。

  不仅满足西式烹饪需要,也可以很大程度搞定中式的煎炒炸。

  我第一次被一款平底锅震惊到是这款锅烧汤汤水水的时候,导热性能极好,热传导非常均匀!

  煮沸的汤汁整个水面会均匀的冒泡,非常漂亮。

  ①不需要太大的火就可以均匀升温,并且恒温时间长。

  ②一款真正平的平底锅,油不会到处跑

  ③优秀的导热和不粘性能,可以实现用更少的油来烹饪,煎炒带有脂肪的肉类甚至完全不用放油。

  一些先煎后焖需要收汁的菜,加一点点水加盖就能轻松做到,揭盖即是荣耀时刻。

  还有一些关于它的材质想说的。

  不粘涂层是没有永恒的,所以这款纯铁无涂层煎锅是真的深入我心,它作为一只无涂层平底锅,最厉害的一点就是抗造,不锈钢铲子都可以进去划划划,因为这个品牌有一个日本360°窒化技术,不会生锈不怕刮蹭。

  除了锅铲,还可以大胆地使用钢丝球。

  如果你追求高效地烹饪方式,享受烹饪过程,而不是像我一样的物件收集癖,这口哑面不易粘极铁煎锅完全可以在厨房占有一席之地。

  最后,

  就我的使用体验来说,绝对不止于此,毕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做一顿好菜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