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金顶五周年】

icon 2021-10-15 16:15:23
icon 0

摘要:  2021年10月4日~6日,金顶五周年第二季老客户活动在青岛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4日~6日,金顶五周年第二季老客户活动在青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为庆祝金顶置业(上海)有限公司(下简称金顶)成立五周年,同时庆祝金顶第四个自主开发项目,黄金海岸第一个公寓项目SORA问世, 国内城市地产版块铂悦灵犀湾项目发布。

  活动以“如约五载,共见未来”为主题,金顶作为举办方,诚邀金顶置业大中华区总经理和金顶置业董事汪强先生、金顶置业华东大区总经理张炜先生、金顶置业华北大区总经理马为珂先生、金顶置业山东区域总经理耿晶女士等领导及各位尊贵的金顶VIP客户们作为活动嘉宾参加,并提前为客户们送上了金顶精心制作的五周年邀请函。

  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是金顶集团为所有嘉宾提供的高规格的VIP接送机服务。

  10月4日上午,嘉宾们陆续到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金顶VIP贵宾接待室,能在如此规模的4F级国际机场设立贵宾厅,这是金顶实力的见证,高规格的接待也充分展现了金顶对于此行所有嘉宾的重视;从机场工作人员舱门口接机,到专车经贵宾通道送达VIP休息室,在精致的茶点服务同时,等待机场服务人员送达行李;而送机服务中,贵宾专用安检通道,以及专人专车送往登机,这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服务环节,更是让客户感受了最私密、最尊贵的服务体验。

  在活动现场,参加五周年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宾至如归,感谢金顶呈现出这么用心这么好的服务,对细心入微的服务赞许有加,并十分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能够得到各位嘉宾的一致好评,金顶倍感荣幸,在以后也将必然保持这种态度,为每一位支持金顶的嘉宾提供更极致的服务。

  4号下午是整场活动的一个大环节,邀请客户参加私享晚宴。

  回顾五年的发展,在山东区域总经理耿晶的致辞中,他讲道,作为一个有初心的企业,金顶对未来的期待不仅限于5年,更期待10年、20年,甚至长久日子里始终能与大家共同见证。耿总的致辞让人精神一振,金顶的员工明白,至今作出的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所有客户的信任、支持与陪伴,所以在未来,金顶更期待双方能够实现持续共赢,成为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

  “一诺千金,一言九鼎”,正是因为金顶始终如一的坚持,所以短短几年,金顶就赢得了业内认可和好评。

  在晚宴上,主办方金顶置业特别请来了,5年发展的见证者成都的刘女士为活动致辞,作为一直陪伴金顶成长的老客户,刘女士的发言让很多在场的客户感同身受。

  刘女士回忆,从开始的选房,订房,然后到签合同,最后到收房等等,一路走来,金顶的员工一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她没有了后顾之忧,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特别是疫情期间,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金顶的员工为了让她放心,尤其是在一些琐碎的事情上面,都对接的非常认真,刘女士讲道,从员工的身上折射出了金顶的企业文化,让她深深的感动。听到刘女士的这一番话,金顶深感自豪,但同时更会兢兢业业,从客户利益出发,在前进的路上为所有支持金顶的客户保驾护航。

  10月5号,金顶为诸多嘉宾安排了可供选择的项目,如沙滩骑行,金顶提前租用了多人自行车,夫妻或家人可以一起骑行,沿海岸线跑步。

  赶海,还有在酒店前面的沙滩边上,有专业老师带教瑜伽,并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协助。

  在饮食方面,中午在酒店安排了青岛特色—丰盛的全鱼宴;晚上有海鲜大锅,凸显山东民俗的特色小吃集市等。

  在娱乐方面,有酒王争霸赛,开生蚝比赛,魔术展示,歌曲独唱以及舞蹈表演等等,让各位嘉宾产生充分的体验感。

  10月6号,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天,由于下午嘉宾就要陆续返航了,所以金顶提前做好行程旅游攻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嘉宾自行选择打卡地点,专人陪同,再次感受青岛的风景。

  至此,金顶五周年第二季老客户活动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办,金顶首先要感谢的是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嘉宾,因为他们,金顶有了行动的基础;其次要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金顶领导,他们身先士卒,与员工一起奔波于场地的布置与嘉宾的服务中,尽心尽力;最后,金顶感谢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此次活动出谋划策的全体员工,他们的努力和拼搏,使金顶能跨越一个又一个的障碍。

  未来,金顶希望能和大家一直走在一起,不断创新,不断开拓迈向新的领域。

  感恩于心,金顶牢记职责与使命,做好产品与服务回馈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