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1-10-18 10:02:07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8日,欧意电器有限公司与永达传媒隆重举行了全国高铁列车年度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2021年3月18日,欧意电器有限公司与永达传媒隆重举行了全国高铁列车年度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仪式上,欧意电器蒋总与永达传媒代表分别在各自的签约书上签字。此次欧意电器与永达传媒携手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携手永达、深化品牌影响力

  永达传媒作为中国大交通媒体运营商,见证了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也为户外广告的目标触达提供了重要资源。而高铁在目前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交通枢纽,具有人流量大,客户群体广,传播速度快等独天得厚的优势。

  此次欧意电器携手永达传媒,将借力中国高铁,在链接全国多个重点城市枢纽的多组高铁列车上投放静态广告,在和谐号列车上投放视频广告,一方面大幅提升了欧意电器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加速让更大范围地消费者了解欧意品牌与产品;另一方面也更加精准地触达中高端消费人群,将欧意电器的匠心工艺产品和健康智慧厨房新理念传达给广大消费者。

  携手永达,提升终端信心

  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各行各业均受到了强烈冲击,终端市场首当其冲。在疫情冲击下,经济、消费需求和制造生产在短期内都严重受挫,面对突如其来的影响,企业是如何把危机化为转机,考验着一个企业的免疫力,更决定了一个企业能否创新前行。

  欧意电器作为专业智能厨房研发制造商,欧意电器坚持智能厨房专利精品的研发和制造,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瞄准世界技术前沿,引领智能厨房产品技术升级,确保企业步步领先,欧意电器作为智能厨房研发的制造商,始终关注终端:关注终端销售、疫情期间赋能终端。通过与永达传媒合作给饱受疫情影响的终端市场传递欧意打造强势品牌的决心和实力,激发合作伙伴信心!

  携手永达、树立行业榜样

  面对来世汹汹的新冠病毒,许多企业慌了神,不知如何面对,下一步该怎么办?欧意电器通过与永达传媒缔结战略合作,为受挫严重的家电行业竖起一杆不畏逆势,勇往直前的旗帜!帮助经销商等合作伙伴更加积极地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此次携手永达传媒,布局全国高铁线路广告,不仅为渠道渗透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支持,也表现了欧意电器对当前市场复苏的信心与抢占更广阔市场的雄心。

  “聚势前行,强强联合”。2021年,欧意电器将进一步通过线上推广,线下实战帮扶,以及多种方式方法,扩大推广渠道,更好地为终端、为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新生问世,万物轰鸣从芯片到物联网OS:美的智能家居新征程美的IoT智能安全构建:对标国际标准向多维发展重塑厨房生活新体验 松下冰箱获斩获CIID双重认证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新生问世,万物轰鸣从芯片到物联网OS:美的智能家居新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