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家居”新风尚?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品牌发布会即将揭晓

icon 2021-10-18 14:15:01
icon 0

摘要:【关注门窗行业大事件】10月20日,2021金腾奖深圳站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品牌发布会即将准时开幕。

  【关注门窗行业大事件】10月20日,2021金腾奖深圳站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品牌发布会即将准时开幕。

  届时2021金腾奖评委、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优居总编辑及研究院院长、企业战略及品牌营销观察家张永志,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长、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将首度同台开讲,引领“设计×家居”新风尚。

  圣堡罗整体门窗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优居丨腾讯家居展开深度合作,借助金腾奖的设计师圈层影响力,为“圣堡罗旧窗焕新”活动赋能。

  (孟也: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中国私人住宅设计发展见证人。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气质的多变及创新。著名影星章子怡、汪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黄渤、贾乃亮、杨坤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及建造项目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

  (张永志:优居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资深媒体人、策划人,企业战略及品牌营销观察家。10余年跟踪100+品牌企业成长历程,专注家居企业商业模式转型升级研究与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及全渠道营销。)

  据住建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2020年期间,全国已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8 万个,惠及居民1043万户。在当下的泛家居时代中,大部分人无法承担新房购买的压力,因此,旧房改造成为了期望美好居家生活的必由之路。

  而房产市场由增量转为存量,旧房改造、局部翻新等改善型家居需求爆发,庞大的市场需求激发了门窗行业的无限潜力。

  那么,旧房如何改造,才能解决老、旧、破的痛点呢?就门窗行业而言,无论是从行业整体环境考虑还是用户使用考虑,改善型门窗产品的迭代更新,已是大势所趋。

  近期,圣堡罗整体门窗联合优居研究院共同调研梳理出《2021国民门窗焕新行动报告》,深度分析当代国民生活方式变化背后的消费观念升级,全面解读中国家庭关于门窗产品的消费现状与焕新痛点,洞察用户消费需求升级的新主张和新方向,为门窗产品的升级迭代提供了指导意义。

  圣堡罗整体门窗一直关注门窗安全,以打造安全人居为己任,持续不断地把安全、隔音、节能、舒适的新安全人居带给千家万户。2020年,圣堡罗整体门窗设立了“世界门窗安全日”期盼通过每年的门窗安全公益行动,能够呼吁更多的朋友关注门窗安全。2021年7月1日起,圣堡罗整体门窗推出“旧窗焕新·安全人居”的主题活动:老窗以旧换新,2小时换新窗,不破坏装修,即装即住,为老房子换新窗带来巨大福音!

  这是一场关于家居行业设计进化的盛宴,敬请期待!

  下旧房改造的重要性等,多名设计大咖齐打CALL,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场关于家居行业设计进化的盛宴,敬请期待!

  !

  这是一场关于家居行业设计进化的盛宴,敬请期待!

  下旧房改造的重要性等,多名设计大咖齐打CALL,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场关于家居行业设计进化的盛宴,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