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拖同步一净到底 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智享洁净家居新体验

icon 2021-10-18 14:39:41
icon 0

摘要:现在大都市的许多情侣都是忙碌的上班族,劳累了一天回到家里

  现在大都市的许多情侣都是忙碌的上班族,劳累了一天回到家里,面对家务活该由谁做的问题,经常会产生矛盾和争吵。其实身处科技时代,没有必要让家务成为生活的负担,像扫地拖地这样的琐事,完全可以交给智能电器。比如这款大吸力、吸拖一体的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就可以轻松化解地面清洁的难题,为自己和家人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吸拖全能,地面清洁快捷高效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所有家务活中,地面清洁是最累的。先扫地,后拖地,拖不干净还得蹲下,拿抹布手动擦,最后再把拖布和抹布洗干净。一套程序下来,累得腰都直不起来。

  美的精准洞察用户痛点,推出吸拖一体化设计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实现地面清洁的即走即净。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配备了湿拖水箱,前吸后拖,让吸拖同步进行。不管是灰尘还是头发,甚至零食渣渣,轻轻推过去,一遍即净,快捷高效。针对清扫时毛发容易缠绕的问题,这款吸尘器还采用了防缠绕设计,边吸边进行梳理,毛发不会缠绕在滚刷上,清洁完地面后,再也不用和缠在滚刷上的长头发“较劲”了。

  不仅如此,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拥有全新设计的轻量化机身,手持部分仅1.3kg,即使是纤弱的女生也能轻松握持手不酸,轻松进行全屋清洁。

  智能感应,精准除污省力省心

  事实上,很多人觉得扫地拖地特别累,可能是因为总使“蛮力”。遇到灰尘多、污渍重的地方,不仅要大力拖,有时还要手动擦。

  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搭载ADS智能感应系统,能够智能分析气流中微尘量,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做到轻污轻吸、重污重吸,自己无需多费力,也更有利于保护地板。通过它自带的LCD液晶彩屏与智慧语音交互系统,用户还能实时掌控清洁进度,档位吸力一目了然。整个操作过程简单明了,真正实现了省力省心的便捷体验。

  动力强劲,缝隙角落瞬吸即净

  “动力强劲”是挑选吸尘器一个重要的标准,强大的吸力能够把一些缝隙深处的脏污毫不费力地吸除干净。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搭载新一代美的自主研发高速数码电机,体积上缩小15%,性能提升10%,转速每分钟高达12万转,为整机带来140AW强劲吸力,瞬吸即净,让宠物毛发、皮屑、细小尘螨等脏污无处可逃。此外,这款吸尘器搭配软绒地刷、缝隙清洁刷、二合一软毛除尘刷和电动除螨刷等不同类型刷头,可以满足卧室地板、客厅阳台、床铺、沙发、家具表面、角落缝隙等不同场景的清洁所需,做到全方位除尘除螨,清洁不留死角。

  得益于现代智能科技的发展,地面清洁变得得心应手,家庭生活变得更和谐美好。忙碌的上班族不妨将扫地、拖地这样琐碎的家务活,交给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解放出时间,让自己和家人能够慢下脚步,一起致敬美好生活。

  美的清洁品类拥有40年研发历史。迄今,美的清洁配备专业研发人员380人,荣获国际、国内研发专利 1500+项,收囊Reddot、IF、IDEA等17项国际设计大奖,业已参加起草制定国家、行业标准 33 项。2020年初,美的清洁全面提出“IOT智能化”方针,以智为翼,智净生活,无论处于何种家庭角色,都能构筑属于自己的清净空间和时刻。现在购买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还可享受“365天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