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十大品牌之摩登野兽——环保篇

icon 2021-10-18 17:37:2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怎么做才能更安全、环保地进行装修,让自己能放心住新家”成为各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事情

  近年来,“怎么做才能更安全、环保地进行装修,让自己能放心住新家”成为各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事情,从这个需求也能看出,如今人们在装修是对环保的理念是越来越重视。

  在践行环保品质上,摩登野兽创立之初就坚持,在做时尚个性化产品的同时关注生物多样性,呼吁保护野生动植物,品牌旗下更是开发了狮、虎、豹、狼、熊五个野兽系列,融入设计师的巧思,把野生动物的特性与产品设计相结合,有意却无形的向大众传达环保的理念。

  2021年3月,摩登野兽凭借自己的品牌实力和对环保标准的严苛执行,成为墙布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公益合作伙伴企业。

  摩登野兽不仅在设计中加入环保理念,并在生产中把这个理念贯穿全程,着眼于清洁能源的使用,可再生资源生产原料的使用,以及生产废料的可循环使用,努力做到零排放,可回收,把环境保护定为生产的核心之一。

  摩登野兽所有的产品都属于生态纺织品,通过送检的墙布样品的检测报告显示,摩登野兽墙布符合GB 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的各项指标。

  另外在墙布施工中,摩登野兽也非常注重环保,所用的婴童胶真正采用无毒无害,植物萃取工艺,在环保检测报告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甲醛、甲苯、甲烷等含量均符合环保健康标准,可以放心大胆使用。

  因此,摩登野兽能够成为十大墙布品牌之一,也是当之无愧!未来像摩登野兽墙布这样具备雄厚实力和市场认可度的品牌,也必将占据行业主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增添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定义·做大商】希米洛门窗2021经销商财富峰会大获成功阿里持续发力家居新零售 每平每屋携手欢客互动数字化赋能泛家居行业京津冀&保定全新网红打卡地,墨瑟门窗黑科技门店亮相!毗邻雄安新区的“未来建筑”落成,被动房科技中心引关注方寸之间,诠释收纳之美,安安整理大学实训讲堂圆满结束进口儿童家具品牌的三大发展趋势——实用、可调节、创意环保语境下的涂料科研 | 德爱威乳胶漆怎么样?安信装饰足球队圆满结束武汉职工联赛征程吸拖同步一净到底 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智享洁净家居新体验尚高卫浴荣获民族卫浴发展峰会“诚信榜样金奖”柯凡尼电梯定制与别具匠心完美融合“设计×家居”新风尚?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品牌发布会即将揭晓【新定义·做大商】希米洛门窗2021经销商财富峰会大获成功阿里持续发力家居新零售 每平每屋携手欢客互动数字化赋能泛家居行业首届全国家政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京津冀&保定全新网红打卡地,墨瑟门窗黑科技门店亮相!毗邻雄安新区的“未来建筑”落成,被动房科技中心引关注方寸之间,诠释收纳之美,安安整理大学实训讲堂圆满结束这份nokdu绿豆补水保湿清单,让你寒冬照样留住水润!进口儿童家具品牌的三大发展趋势——实用、可调节、创意环保语境下的涂料科研 | 德爱威乳胶漆怎么样?安信装饰足球队圆满结束武汉职工联赛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