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时代来临,享受生活从一杯碧然德好水开启

icon 2021-10-19 16:21:50
icon 0

摘要: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高收入人群的数量正在快速增长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高收入人群的数量正在快速增长。2021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642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12.6%。

  同时,据麦肯锡《2020年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新中产人数已经由2018年的2.3亿突破至3亿,预计到2025年将超过5亿。

  中高收入人群财富累积的背后蕴含着庞大的消费升级。人们生活的关注点,也开始朝着健康与品质转变。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20年我国高净值人群调查报告显示,近八成高净值人群认为健康是人生重要目标,其中的近六成将健康排在人生重要目标第一位。

  但是这里的健康与传统的健康定义有所区别,其并非代表不生病的身体状态,而是全面的健康生活方式。

  为此,一系列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运而生,比如居家安装净水器。

  无论是职场的解压,还是居家的休憩,都少不了一杯好水的助力。《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健康成年人每天需水2500毫升左右,可以说日常生活中,水贯穿着方方面面。

  早在50多年前,来自德国的碧然德就发现了净水的重要性,从滤水过程、优化技术再到私人订制,50多年来,碧然德一直专注于饮用水净化领域,并且对提高人们用水、饮水品质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求精益求精。

  以其四阶段精密过滤的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器为例,四阶段精密过滤的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器不但可以过滤水中常见的杂质1、重金属2,余氯3,还可以有效滤除水中99.99%的病毒4和99.9999%的细菌5,同时还能帮助减少水垢在电器内的沉积,重点,独特的Mineral Select技术还能帮助锁留有益矿物质,如钙镁离子等,让饮水更健康。

  在不断努力优化水质的同时,碧然德还坚守着绿色环保的可持续理念。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器不但无桶无电,而且也没有排废,这一方面节约了能源,另一方面也更好地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

  一台好的净水器,不但可以带来小家庭的幸福感,更能成就地球大家园的幸福感。

  在如今即将开启的品质时代,让我们从一杯碧然德好水开始,享受生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颗粒杂质,指泥沙,由美国NSF根据NSF42号标准测试 。

  2.重金属,由 T?V S?D China 根据 DIN 14898测试。

  3.余氯,由美国NSF根据NSF42号标准测试。

  4.病毒指大肠杆菌噬菌体病毒MS-2,由 NSF 根据 NSF P231标准测试。

  5.细菌,指假单胞菌,由认证的德国实验室 CUP 根据 DIN 58356标准检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