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了解的皮床品牌-爱依瑞斯

icon 2021-10-20 09:13:27
icon 0

摘要:皮床在人们一贯的认知理念中都是刻板、古典等形象,只有一些上了年纪的中年人才可能选择这类床品

  皮床在人们一贯的认知理念中都是刻板、古典等形象,只有一些上了年纪的中年人才可能选择这类床品,但这种理念在现在社会也逐渐淡化。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家具制造业的工艺技术也在飞速发展,产品样式也是跟随着人们的喜好不断变换着;皮床也是在这时候被大众普遍接受,其中有一个皮床品牌名为爱依瑞斯,他们家的皮床产品就是以简约、智能为主打风格,这个品牌的皮床不仅被中年人接受,年轻人也是对其青睐有加,像我这样的九零后就是选择了爱依瑞斯品牌的皮床。

<a href=

  一开始了解到爱依瑞斯这个品牌还是在我爸妈口中,因为他们所用的产品一直都是这个品牌,质量、服务等方面都很不错;所以我给新家购买皮床的时候也选择了这个品牌。挑了个周末时间,我便带着媳妇儿到了爱依瑞斯线下门店,到了这里我们才知道一个专业做家居产品的品牌是多么的专业,店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家具:床、沙发、床垫等一应俱全,我们一路走过去,他们的产品样式就没有出现过重样的,而且做工精细程度也是我首次遇见。因为我们对于这些家居产品没有多深的了解,所以便拜托他们的导购人员帮我们推荐,在我们说清楚自己的需求以及家里装修风格等信息后,导购人员为我们推荐了一款名为拉塞尔的皮床,静谧灰蓝的色调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们的视线。

图片2.png

  这款床的接触面采用了整块进口头层牛皮缝制而成,站在床体旁边都可以清晰地看到皮面上均匀细腻的纹理分布,我们俩躺上去的时候,皮肤接触皮面并没有出现那种闷热感,亲肤透气的同时还有一种特殊的柔软。我们靠在床体的靠包时,瞬间便感觉到后背处柔软又极具弹性的支撑力,原来靠包内的填充物为高回弹海绵,这种材质既能保证人体倚靠的舒适度,又可以给予后背、颈椎舒适稳固地承托。最让我们满意的还是这款床采用的实木排骨架,不仅均匀支撑了人体,而且可以平衡床体所承受到的压力,让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更加稳固踏实。

图片3.png

  他们的产品质量以及服务都这么好,这实在没有不选择爱依瑞斯皮床品牌的理由,所以我们便果断下单购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