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舒适家居生活,布艺床品牌排行

icon 2021-10-20 09:14:08
icon 0

摘要:在文章开始前我想问个问题:谁家的床不是布艺床?

  在文章开始前我想问个问题:谁家的床不是布艺床?我不用看回答就知道,百分之九十的人家里应该都是选用了布艺床。因为布艺床存在的时间远比皮床要长,而之所以能形成这种现象,得益于布艺床的外观、价格和易打理的特点。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水平提高,我们的对于物品的制作工艺也随之发生着变化,布艺床由原来单一的配色发展为现在的多色搭配,材质也由传统的布料发展为多种布料配合使用。做布艺床的品牌也变得越来越多,这无形中给我们的购买带来了困扰,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布艺床品牌排行中的爱依瑞斯,让大家购买的时候多一条靠谱的道路。

<a href=

  我了解到爱依瑞斯这个品牌也是在一周之前,因为当时新家刚刚装修好,所以急需往家里购置家具,看了很多布艺床品牌都觉得不是很满意,直到同事给我推荐了他正在用的爱依瑞斯布艺床,我去他们官网上看了一下觉得非常不错。第二天我便拉着媳妇儿去到了他们的线下门店。因为没有了解过,所以我们便拜托导购人员向我们介绍一款布艺床,她带我们来到了一款通体绿色的布艺床前。

图片2.png

  从他口中我们了解到这款布艺床是爱依瑞斯今年的新品-德森娜,这款床采用了雪尼尔纺纱材质,那柔软的亚麻质感透气亲肤,搭配菱形绗缝工艺凸显出这款布艺床设计风格的不拘一格。德森娜的靠包部分都采用高回弹海绵材质填充,带给人体柔软舒适的同时又不缺乏支撑性;我们上去试躺了一下,当身体接触到靠包的那一刻,感觉一大早开车产生的身体压力都在缓慢消失,渐渐地竟然有了困意。最让我们满意的则是这款床的头枕可以进行双档调节,不仅可以直立而且可以实现向前微倾的支撑角度,可以全方位保护我们的头颈,呵护人体的脊椎健康;这款床优选欧洲实木框架,采用德国烘干技术处理,使床体框架变得更加稳固结实,不用担心睡眠中产生异响。

图片3.png

  了解到这里,我们俩对德森娜这款床已经很满意了,两人沟通了一下,我们当场便付款购买了,布艺床品牌排行中有很多品牌,但是爱依瑞斯不会让你们失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