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21 全新观展形式 精彩即将上线!尽在第十届芜湖科博会

icon 2021-10-20 17:22:46
icon 0

摘要:用科技引领时代发展,让科技推动世界进步。

用科技引领时代发展,让科技推动世界进步。科技实力是这个时代前进的活力,2004年起,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便已进入了大众视野,为无数兢兢业业的科创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让越来越多的科普产品的粉丝获得了交流分享的机会。近年来,相关部门更为重视科博会的开展,其进步离不开技术工作人员的努力,离不开消费者们的热爱与支持,如今,科博会的盛大召开让无数科技追随者看到了中国科技的未来。

尽管受到疫情的阻碍,第十届科博会经历延期后依然不负众望,如约而至!目前为止,第十届科博会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科博会即将在大家的殷切期待下,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与各位科技爱好者相会金秋十月!


科博会紧跟时代步伐,每一年都为大家奉上新鲜资讯、新鲜产品、新鲜科技。在过去的几年中,科博会更是紧跟大众关注热点,带来了种种“国之大器”和新研发的科技科普产品。科博会在与大家共同见证技术更迭变化的同时,从未停下创新发展的脚步。

在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第十届科博会将向全国人民展示我国科技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科普中国”和“科创中国”为主线,凸显创新创造决胜未来的决心。致力于“科普+文化”的创新结合,举办首届长三角科普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成果展、科博会科技志愿者服装设计大赛、引入非遗展品展示等,不仅如此,除了智能机器人,还有我国最近的科研成果,如嫦娥五号、天问一号等重量级展品也将进行展示。

科博会的创新不单单是在内容方面,更是体现在观展形式上。科博会坚定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特殊时期首次推行线上线下联合观展模式。本次科博会上,线上观展平台全新上线,为大家呈现展会新动态更新和展会日程实时跟踪,为大家提供展商详细名录和精彩瞬间集锦。除此之外,科普产品爱好者还可以通过云上2D展厅直观地看到每一个展品的详情介绍,也可以通过3D展厅走近科博会,全方位感受科博会盛况,享受身临其境般的云上参展体验。科博会通过图片、直播、3D技术,做到了线上观展更快、更全、更便捷,极大程度上节省了大家观展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也可以让因疫情等种种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们不留遗憾。

科学技术的脚步不停息,国家发展的动力便会源源不断,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始终为高新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众多企业与消费者搭建交流的桥梁,其目标便是让中国创新更近一步,未来,科博会一定永不停下创新与蜕变的脚步,紧跟时代发展变化和政策要求与战略需求,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详情请关注科博会云平台小程序,资讯一手掌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2021年度家装两会:Signeo德国诗珑漆共商数字家庭建设新趋势100%意大利制造的ENELCA电热毯,匠心细节见真质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售楼部设计-蜜蜂组设计杨福权:心悦,宁静!构建舒适家居生活,布艺床品牌排行秋日穿搭比拼,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助你赢在细节画质音效等技术全面领先 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科技实力解析龙猫先森“联姻”阴阳师 呈现品牌营销新高度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蟹逅”物联网大时代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