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双十一投影仪买哪款,当贝X3激光投影仪值得加到你的购物车

icon 2021-10-20 21:47:24
icon 0

摘要:来自IDC上半年显示激光光源占比7%。品牌竞争层面,当贝、峰米、海信、长虹、小米占据前5。

  来自IDC上半年显示激光光源占比7%。品牌竞争层面,当贝、峰米、海信、长虹、小米占据前5。在家用激光投影仪市场方面,增速同比涨幅18%,达到10.9万台。来自据洛图科技数据显示,当贝X3激光投影仪在3000ANSI流明以上投影仪市场份额高达53.7%,领先峰米、长虹、爱普生等高流明投影仪稳居第1!

  在618活动中获得全网激光投影仪销售称号,成为新国货代表。

  说到这里,当贝X3激光投影仪为何在销售方面取得如此的骄人战绩,原因颇多,下面向各位网友说说其中几个重要的原因:

  亮度,3200ANSI流明亮度,流明无惧白天观看

  相比极米H3S亮度多1000ANSI流明亮度,即使白天也能在客厅观看,相信各位网友也知道投影仪亮度是最重要的,同时与极米H3S采用的LED光源不同,当贝X3激光投影仪采用全球领先的ALPD高端影院级激光技术,画质出彩,看见事物原本的样子,高对比度和300寸巨幕带来影院级体验。

  系统,百余人研发团队,自研系统最懂用户体验

  从软件到系统,当贝一直致力于用户体验,通过8年大数据分析,多次升级迭代的当贝OS系统更懂用户。创新UI布局各个用户自成一面,整合全网优质资源,包含芒果TV、爱奇艺、腾讯、西瓜视频等视频资源,还有音乐、体育、教育、工具、游戏等全网资源,远/近场语音遥控可以直接隔空安装软件简单省事,比极米H3S支持近场语音更多玩法;全网品牌投影仪独有的遥控器侧边键,可以一触即达设置(对焦、图像、梯形矫正等等),省去繁琐左右按键再去设置,并且不影响观看。

  品牌联合自我突破,与华为、腾讯等深度合作为用户带去全新体验

  当贝X3激光投影仪与华为合作,通过华为CAST+投屏协议,彻底实现移动小屏手机和家用大屏投影仪跨屏互联,大屏体验更顺畅更刺激;更与腾讯START云游戏合作推出云游戏专区,玩游戏再也不用下载,直接在线玩,《原神》、《QQ飞车》、《胡闹厨房》等等经典受众广的游戏通通有;

  更支持游戏模式,通过HDMI接口外接PS5/SWITCH等游戏设备,并在2021中国云游戏大屏生态创新峰会上,一举获得2021年度产品,为云游戏积极融合做出十足典范!

  硬件配置方面,运用电视级芯片

  MT9669是MTK和Mstar合并之后出的一款中高端芯片,采用的是四核Cotex A73架构,专门用于AI计算的1T算力的NPU,可以实现智能AI画面增强以及音效增强等功能,在功耗、内存存取、载入性能上,都有较大提升。搭载了最新一代的AI臻彩画质引擎Pro,降噪效果相比之前系列CPU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另一大看点就是MEMC效果了,全新整合的MEMC引擎使整个横向和纵向的运动补偿效果帧帧分明。TCL和创维几款8K电视、OPPO A1电视都已经搭载最新这款MT9669芯片;同时搭配3G运存+64G闪存,运行快速软件应用存储空间大,体验更多功能,听音乐、K歌、玩游戏等尽显实力。

  辅助功能点:手机遥控、手机远程遥控、手机找回遥控器、手机远程看家、一键售后、多任务切换、画中画、百度网盘、倍速播放(极米H3S没有,咨询过客服)等等功能,为消费者带去优质服务。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各位网友更加明白了为什么当贝X3激光投影仪会出现多次卖断货、闲鱼加价买的情况,获得全网激光投影仪销量冠军原因。正是由于其高亮度、高配置和功能,满足了众多用户的需求。所以,2021年双十一想购买投影仪的网友,可以考虑这一款。喜欢本文的可以点赞收藏,有什么疑问欢迎留言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炬森移门系列丨电动巴士门“平柔星一号”亮相2021 全新观展形式 精彩即将上线!尽在第十届芜湖科博会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2021年度家装两会:Signeo德国诗珑漆共商数字家庭建设新趋势100%意大利制造的ENELCA电热毯,匠心细节见真质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当贝NEW F3怎么样?和当贝F3相比,有哪些地方升级了?行业首发|除醛门窗 解锁“健康家居”新定义炬森移门系列丨电动巴士门“平柔星一号”亮相2021 全新观展形式 精彩即将上线!尽在第十届芜湖科博会秋日穿搭比拼,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助你赢在细节画质音效等技术全面领先 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科技实力解析龙猫先森“联姻”阴阳师 呈现品牌营销新高度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